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高职学院国家奖学金公示
发布人:     时间:2011-10-13

根据校学生处下发的2011年国家奖学金评定办法的通知要求,评选出刘莉同学为我院2011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现将名单及事迹材料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与高职学院学生工作部(210室)联系。

电话:85071583

联系人:刘老师

公示时间:201110月14-16

刘莉事迹材料

刘莉,女,20岁,山东聊城临清人。2010级会计专业青岛理工大学高职学院学生。

自入学以来她就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学习勤奋刻苦,经过自己不懈的努力,她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曾获得校级二等奖学金,上学年学院专业综合排名更是名列榜首,是个品学兼优的好榜样。

在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入学不久就向学校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在学习方面,她始终牢记:学习是学生的第一要务。在过去的一年中,她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勤奋刻苦,不骄不躁,经常虚心向老师和其他同学请教,在老师、同学们的指导和帮助下,她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每学期每门课程几乎都是专业最高分,并且她在会计专业一直保持第一名的好成绩。

在生活方面,她以身作则,诚实肯干,积极打扫寝室的卫生,团结和帮助其他同学,积极参与学校和班级组织的各项活动,深得老师和同学们的好评。在我校评文明宿舍活动中,她所在宿舍荣获了“文明宿舍”称号。她严以律己、宽以待人,生活上朴素节俭﹑从不奢侈浪费、性格开朗、为人正直。

最后更新时间:2011-10-13

上一条:关于成立高职学院首届公寓管理委员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评定2011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山东省政府奖学金以及国家助学金的通知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