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高职学院省政府奖学金公示
发布人:     时间:2011-10-25

根据校2011年省政府奖学金评选办法的通知要求,我院评选出宿鑫同学为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现将名单和事迹材料公式如下,如有异议,请与高职学院学生工作部联系。

电话:85071583

联系人:刘老师

公示时间:2011年10月26日—28日

宿鑫同学事迹材料

宿鑫,女,21岁,系山东烟台市莱州市人,入党积极分子,高职学院09级工程造价专业2班学生,是该班的学习委员。自入学以来她就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学习勤奋刻苦,经过自己不懈的努力,她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上学年学院专业综合排名更是名列第一,是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在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入学不久就向学校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并被列入了2011年度的入党积极分子。

在学习方面,她始终牢记:学习为主。在过去的一年中,她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勤奋刻苦,经常虚心向老师和其他同学请教,在老师、同学们的指导和帮助下,她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作为学习委员积极帮助同学,共同进步。每学期在工程造价专业一直保持第一名的好成绩。

在生活方面,她以身作则,诚实肯干,积极打扫寝室的卫生,团结和帮助其他同学,积极参与学校和班级组织的各项活动,深得老师和同学们的好评。被评为“三好学生”和“优秀班干部”。她严以律己、宽以待人,生活上朴素节俭﹑从不奢侈浪费、性格开朗、为人正直。

最后更新时间:2011-10-25

上一条:关于成立高职学院首届公寓管理委员会的通知 下一条:高职学院国家奖学金公示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