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公寓管理 >> 正文
高职学院第七届宿舍文化节闭幕式晚会举行
发布人:宋晓峰     时间:2017-11-24

 

1121日晚,高职学院第七届宿舍文化节闭幕式晚会在长江路校区科学会堂举行。学院团总支书记曲良波、辅导员宋晓峰、常伟、部分班主任和2017级全体同学共同观看了本次晚会。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激情四溢的舞蹈表演、婉转动人的歌曲演唱、诙谐幽默的小品演出、余音绕梁的乐器表演、还有激情澎湃的朗诵以及青春活泼的歌曲串烧,晚会现场一片欢声笑语,热烈的氛围充斥着整个会场。整个晚会的演出高潮迭起,精彩不断,充分展示了同学们多才多艺和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据悉,本届宿舍文化节以“美丽高职 和谐之家”为主题,自1024日正式启动,历时一个月。活动期间,陆续开展了舍徽设计大赛、宿舍装饰大赛、宿舍演讲比赛、舍歌大赛、宿舍综合评比大赛等活动。此次宿舍文化节的开展,丰富了学生宿舍文化生活,加深了宿舍同学们间的沟通与交流,营造了安全整洁、人文特色显著的宿舍文化氛围。

   

                 

 

 

 

                                 

最后更新时间:2017-11-24

上一条:高职学院深入推进学生宿舍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 下一条:高等职业学院第五届公寓管理委员会名单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