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公寓管理 >> 正文
高等职业学院举办宿舍舍徽设计大赛
发布人:宋晓峰     时间:2018-11-16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宿舍成员间凝聚力,发挥同学们的主动性和创新精神,激发同学们集体荣誉感,11月13日晚,高等职业学院在长江路校区2教324教室举办宿舍舍徽设计大赛。辅导员宋晓峰、公寓管理委员会主席团成员和2018级宿舍代表参加了本次比赛。

活动开展以来,得到广大宿舍和同学的积极参与,投稿作品应接不暇,通过一周时间的设计与准备,同学们把灵感用多变的线条与丰富的色彩展现出来,手绘设计了一个个富有特别意义的舍徽。舍徽讲解环节,各位宿舍代表依次上台,他们根据自己宿舍的舍徽图案,充分讲述了各自舍徽的设计灵感、含义,话语中无不饱含深情,饱含对宿舍的热爱、对舍友的关心和对梦想的追求,展现了各宿舍的温馨美好。经过现场评议,共评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8个,与会老师和主席团成员为获奖宿舍颁发了证书和奖杯。

本次舍徽设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同学的想象力、创造力与演讲风采,加强了高职学子对宿舍文化的认识,为广大同学提供了展示设计能力和创新思想的平台。(撰稿:宋晓峰;审核:范晓光)

最后更新时间:2018-11-16

上一条:高等职业学院公寓文化品牌介绍 下一条:高等职业学院第八届宿舍文化节开幕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