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公寓管理 >> 正文
先优宿舍事迹介绍——1公寓206
发布人:宋晓峰     时间:2020-11-13

进入大学一年半了,大家的思想都有了较大的进步,热爱国家热爱党,尊敬老师团结同学,求实的学风与团结的舍风使我们相信我们有实力申请先优学风宿舍。

我们学习非常刻苦认真,回到宿舍后还一起讨论所遇到的难题;苦心人天不负,我们宿舍在大一一学年的学习中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宿舍中六人有二人在学年综合测评与专业测评排前20,且两人获得省政府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另外,到大二上学期,我们宿舍已经有三人成为入党积极分子,有六人普通话考试通过。宿舍是我家,卫生靠大家,我们都自觉遵守宿舍的卫生值日安排,每天打扫卫生保持宿舍清洁,每天开窗通风减少疾病发生的几率;宿舍无使用违章电器现象,在学院组织的自查中,我们宿舍多次获得优秀宿舍荣誉,连来检查的阿姨都忍不住称赞。

在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中,我们宿舍庄新玉同学跟随学院实践团队前往临沂费县开展了社会实践,围绕关爱留守儿童、助力乡村振兴等主题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实践活动,庄新玉作为我院筹建的希望小屋负责人带队继续围绕留守儿童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在2020年人口普查工作中,我们宿舍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前往学校附近的社区开展人口普查志愿服务工作,协助入户登记、数据采集等,得到了社区的高度评价。

我们宿舍是一个优秀的宿舍,我们宿舍是一个文明的宿舍,我们宿舍是一个先进的宿舍,我们有足够的底气去竞选先优学风宿舍;同时能参加此次先优学风宿舍的评比是我们的荣幸。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一定会再接再厉、追求卓越、扬长避短,起到带头示范作用,让老师们放心!让同学们信服!

最后更新时间:2020-11-13

上一条:学生宿舍卫生检查成绩表(第12周) 下一条:先优宿舍事迹介绍——1公寓214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