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关于第52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黄岛校区)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人:     时间:2011-11-21

各班级:

按照工作安排,第52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考试定于11月28日(周一)晚举行,有关安排和要求如下:

一、考试时间

19:00-20:30

二、考场安排

二号教学楼120教室

三、有关要求

1、入场时须带考生本人校园一卡通或身份证,考试开始后请将其放于座位右上角。

2、请各位考生在试卷前面正确填写学员号。各班在安排考试时让各学员再确认一下自己的学员号(学员号为培训班编班时设计的学员号码,本期培训班为以52开头的5位数字,而非学生证号)

3、要求学员认真遵守考场纪律。违反考场纪律的学员将取消本次考试资格,毕业前不再安排重修或补考。

特此通知。

最后更新时间:2011-11-21

上一条:高职学院第55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学员名单 下一条:关于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的通知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