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高等职业学院召开2018年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人:宋晓峰     时间:2018-09-28

根据党支部党员发展工作计划,经报学院党总支批准,2018年9月27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在2号实验楼实训中心会议室举行。高等职业学院学生支部书记范晓光老师,学生支部成员及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宋晓峰老师主持。会议的议题是讨论接收预备党员。

大会开始,宋晓峰老师宣读支部大会成员出席情况和会议内容。在嘹亮的国际歌歌声中,党员发展大会正式拉开了序幕。按照会议流程,6名发展对象依次汇报了自身情况,就培养期间表现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做了重点陈述。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党员发展对象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由常伟老师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汇报对李永亮等6名同学的培养、教育、考察情况,宣读了审查报告。与会党员对李永亮等发展对象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后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经过现场计票,到会正式党员一致通过了李永亮等6名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范晓光总结发言,并对预备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她首先强调党员同志始终要保持初心,认真思考自己的价值观、奋斗目标是否与党的宗旨契合,时刻要用真心服务身边的老师和同学;其次,要牢固树立积极践行“四个意识”,自觉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学习时政要闻,始终要保持正确的政治觉悟。在今后的学习中,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时刻保持先进理论学习,保持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成为专业的先锋模范。

本次组织发展大会的召开,为我院党总支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壮大了我院的党员队伍。


最后更新时间:2018-09-28

上一条:高等职业学院组织新发展党员谈心谈话活动 下一条:高职与继续教育学院党员积极参与招聘会组织工作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