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高等职业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宋晓峰     时间:2018-10-19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教育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10月17日,高等职业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青岛海军博物馆和青岛革命烈士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开展“圣地精神永传 继往开来争先”主题党日活动。

在海军博物馆展厅里,通过大量史料和展品,同学们详细了解了人民海军的光辉发展历程、海军兵种及武器装备等相关知识,充分认识到海军在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切身感受到祖国的军事进步、科技进步、实力进步,自豪感和责任感油然而生,祖国的繁荣富强,离不开每一个人的奋斗。在革命烈士纪念馆,通过场馆里展现的革命党员在党的领导下波澜壮阔的革命运动历程,同学们重温了青岛不同时期英勇献身的先烈们的典型事迹,在缅怀先烈的同时,学习其革命精神,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担当意识。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凝聚了党员力量,激发了组织活力,激励着高等职业学院学生支部的党员们时刻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对学生支部充分履行职能、发挥核心作用、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撰稿:常伟;审核:范晓光)

最后更新时间:2018-10-19

上一条:高等职业学院学生支部开展“学精神 行正气”学习交流活动 下一条:高等职业学院组织新发展党员谈心谈话活动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