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高等职业学院学生支部开展“学精神 行正气”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人:宋晓峰     时间:2018-10-26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强学生党员、积极分子的理论学习水平,高等职业学院于10月25日晚在实验楼实训中心会议室组织开展学生党支部“学精神 行正气”学习交流会。学生支部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加了学习交流。

会上,参会人员首先观看了《改革开放四十年宣传片》,共同学习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我们的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和成功经验。观看后,在座的学生党员纷纷分享自己的感受,他们表示中国经验所体现出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让自己更感觉到作为中国的人的自豪,作为中国共产党员的荣誉,如今全国人民的安居乐业,离不开共产党人的艰苦奋斗。随后,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共同学习了十九大精神、思想精髓以及核心要义等内容。集中学习后,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奋斗历程告诉我们,坚持党的领导,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为中国梦的早日实现,就需要我们新一代的有志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会,加深了全体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同时也增强了学生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归属感,提升了学生党员的自豪感。(撰稿:常伟 审稿:范晓光)

最后更新时间:2018-10-26

上一条:高等职业学院发挥党员作用促进公寓建设 下一条:高等职业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