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高等职业学院发挥党员作用促进公寓建设
发布人:宋晓峰     时间:2018-10-31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实现“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党员带头,多个宿舍争优”的目标,10月31日,高等职业学院在长江路校区2号实验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党员联系宿舍责任制工作布置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部分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生党员李永亮同学宣读了《高等职业学院学生党员联系宿舍责任制相关办法》,就具体内容作出说明介绍。随后,在座的学生党员从自身出发就今后如何在公寓建设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进行陈述,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公寓建设添砖加瓦。

辅导员常伟老师就党员联系宿舍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并对学生党员提出要求:一是要以身作则,深刻认识良好的宿舍环境对于学生成长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敢于担当,在生活和学习上要与所联系的宿舍同学交朋友,督促做好宿舍卫生安全工作,以真情和真诚的服务赢得同学们的支持和信任。

实施学生党员联系宿舍责任制,有力促进了基层党支部与公寓管理工作的有机融合,促进学生的自我教育和自我管理意识,增强了学生党员的担当意识,将进一步推动高职学院公寓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撰稿:常伟 审核:范晓光)

最后更新时间:2018-10-31

上一条:高等职业学院举办“敬模范 学榜样”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高等职业学院学生支部开展“学精神 行正气”学习交流活动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