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高等职业学院举办“敬模范 学榜样”学习交流会
发布人:宋晓峰     时间:2018-11-1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1月13日上午,高等职业学院在长江路校区2号实验楼会议室举办“敬模范 学榜样”主题学习交流会,高等职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晓光、学生支部全体党员、部分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上,参会人员认真观看了《榜样3》学习视频,共同学习了新时代榜样人物的典型事迹。视频结束后,参会人员分享了观看学习体会,纷纷表示《榜样3》是指引我们新时代共产党人在前进道路上更好前行的“风向标”,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树立了优秀共产党员楷模,引导和激励着广大党员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

会议最后,范晓光对此次会议做了总结并对学生党员提出要求,要向榜样学习,敢于做学生中间的榜样;要对照先进找差距,自觉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小事小节上修炼自己,把学习体会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要提高政治觉悟,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当代大学生的“时代楷模”。

此次学习交流会的举办,让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激发了学生党员的工作热情,为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撰稿:常伟,审稿:范晓光)

最后更新时间:2018-11-15

上一条:“两个小红本”记录党员积极分子成长历程——高职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教育培养新举措 下一条:高等职业学院发挥党员作用促进公寓建设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