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高等职业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理论学习周活动
发布人:宋晓峰     时间:2018-12-13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学习水平,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员意识,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增强党组织凝聚力,12月8日至14日,高等职业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理论学习周活动。

学院以“求是潮”理论研究会为平台,成立了理论学习讨论群,整理了相关理论学习的资料,积极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理论学习活动,本次学习周主要是结合第63期党课内容来开展。通过的每日答题评分和每晚7点到9点的集中学习,同学们的理论水平有了较大提高。在晚上的集中理论学习时间,同学们相互交流学习方法,交流不清楚的知识点问题,增强了学习氛围,提高了学习效率。期间,学院分别于12月9日和12日在3教308组织开展了两次集中模拟考试。通过集中组织复习、模拟、交流,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本次理论学习周,巩固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理论的认知与理解,对党的基本理论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党课结业考试打下基础。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激发了学习热情。(撰稿:常伟 审核:范晓光)

最后更新时间:2018-12-13

上一条:高等职业学院组织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 下一条:高等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