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高等职业学院组织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
发布人:宋晓峰     时间:2018-12-19

    为了强化党员意识,明确党员身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2月17日上午,高等职业学院在2号实验楼会议室举行了2018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党总支副书记范晓光出席并主持大会,学生党支部常伟老师,16名预备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代表参加。

    会上,在铿锵的《国际歌》后,预备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紧握拳头的右手,激昂的宣誓声,表达了每名预备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理想信念。宣誓过后,范晓光代表学院党总支向新党员们表示祝贺,并以一名老党员的身份对他们表示欢迎。范晓光带领党员同志们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并对他们提出了希望:一是要恪守入党誓词,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增强自身的政治理论水平;二是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觉维护党的形象,争做优秀党员;三是要积极参加党性锻炼活动,培育自身的奉献精神和责任意识。

    随后,预备党员分享了心得感受,预备党员李永亮表示,“通过党员宣誓仪式,能够感受到自己身上那种厚重的责任感,每一句入党誓词都随着自己的心跳砰砰的烙印在自己的血液中,这一刻对于我而言是神圣的,是永远铭记的记忆”。预备党员自由发言,纷纷表示会在未来的生活中不断艰苦奋斗,提高自身素质,严格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

最后更新时间:2018-12-19

上一条:高等职业学院建立学生党员教育实践基地 下一条:高等职业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理论学习周活动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