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高等职业学院建立学生党员教育实践基地
发布人:宋晓峰     时间:2019-01-11

      为加强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党性教育,在丰富生动的社会实践中学习、宣传、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月10日下午,高等职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晓光带领学院学生党员实践团前往西海岸新区宝山镇大陡崖村,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学生党员教育实践基地揭牌。西海岸新区电视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全程跟踪报道。


揭牌仪式在大陡崖村村委会议室举行。乡村振兴宝山队队长、宝山镇党委副书记张金国,宝山镇罗戈管区主任安仲国,乡村振兴宝山队队员、大陡崖村第一书记王波,大陡崖村支部书记杨力,高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晓光、辅导员宋晓峰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张金国在致辞中代表宝山镇党委政府对实践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宝山镇及大陡崖村的概况,就学农党建联建给予了高度肯定,就村庄传统文化挖掘、美丽乡村宣传、文化娱乐活动的开展等内容提出了具体要求。

范晓光在致辞中对积极参与教育实践基地建设的宝山镇及大陡崖村的领导表示感谢,她介绍了高等职业学院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工作和学生党建工作。她表示,在大陡崖村建立大学生党员教育实践基地,将会进一步促进学生党员在实践中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为学校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提供更宽阔的空间。她希望参加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的同学们珍惜锻炼机会,把自己的学习所得与实际工作有效结合起来,在丰富生动的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在热烈而隆重的气氛中,双方领导进行了“学生党员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正式开启学农党建合作的新篇章。揭牌仪式结束后,双方就合作的具体形式和细节、未来计划和展望等内容展开了交流探讨;范晓光带领学生党员实践团开展了“冬日暖心”主题实践活动,主要包括迎新年写春联、共话改革开放40周年——走访老党员、支教等活动。


      学生党员教育实践基地的建立,为提高学生党员的综合素质和服务新农村提供了广阔的平台,有利于引导学生党员自觉走与实践教育相结合的成才之路,在夯实学生党建工作基础、激发基层党支部活力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党组织建设科学化水平。(撰稿:宋晓峰;审核:范晓光)



最后更新时间:2019-01-11

下一条:高等职业学院组织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