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招聘信息 >> 正文
德才集团
发布人:     时间:2017-03-09

一、公司简介

德才集团成立于1999年,自2005年始快速发展,是一家集工程建设、地产开发、装饰装修、规划设计、新材料研发与生产的大型建筑企业。德才集团涵盖3大业务领域:施工领域、设计领域、工厂化领域,其中施工领域包括德才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和青岛中建联合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设计领域包括英国DC+HD设计院的城市规划设计、中房设计院的建筑设计、装饰装修设计,工厂化领域主要通过青岛德才高科新材料有限公司进行工厂化装饰运作及节能环保新型材料的研发与生产。

德才集团下设3个中心(青岛中心、北京中心、伦敦中心),同时设立有22个分公司,业务涵盖华北、东北、华东、华中、西北、西南、山东等7大区域。德才集团凭借雄厚实力和专业技能,成功承接第29届奥帆媒体中心、奥帆博物馆、海尔洲际酒店、青岛大剧院、青岛流亭机场、青岛市地铁3号线、北京西客站、扬州市科技馆、安徽省蚌埠市三馆、镇江金山寺、重庆缙云寺、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欧洲波黑军港(伯特洛瓦港湾城)等国内外地标性建筑,创新实现了“南螳螂,北德才”的品牌布局。

2015年,德才集团荣膺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第9名、中国建筑装饰设计行业第9名、中国建筑幕墙行业第8名、中国驰名商标、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全国科技示范工程奖、全国科技创新成果奖、第六届筑巢奖金奖、优秀奖、山东省建筑业装饰企业十强、山东省建筑装饰行业优秀企业、青岛市十大最具竞争力民营企业等诸多荣誉。

截止2016年底,德才集团拥有管理人员总计达1200余人(具体分布:德才装饰600余人,德才高科200余人,英国DC+HD设计院150余人,中建联合300余人)。

(1)施工领域:

德才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副会长单位,连续11年位居山东省装饰行业第1名,也是全国唯一一家拥有12项壹级资质的装饰公司。

德才装饰高度重视技术研发与创新,荣获了包括鲁班奖、国优奖等国家级奖项220余项,山东省建筑工程质量泰山杯、青岛杯及省市级工法奖项260余项,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近300余项。同时,德才装饰主持编写了住建部《寺庙建筑装饰装修工程施工技术规程》、《建筑装饰工程木质部品(产品标准)》、《古建营造技术导则》、《住宅建筑室内污染控制》等行业标准。

青岛中建联合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是国家房屋总承包壹级企业,主要从事大型工程建设、市政园林建设、房地产开发等业务,位居青岛市建筑企业综合实力前10名。公司自成立以来承接了山东大学图书馆代建、保利项目(漫月山、香雪山、中央公园、蔷薇公馆)、海尔项目(Darling庄园、信息谷、云谷、厦门海尔云街)、海创创意产业园、地铁实训中心、内蒙古图书馆、博物馆、鄂尔多斯农牧学校、青岛捷能集团整体搬迁改造等多项公共、民用及工业项目。

(2)设计领域:

英国DC+HD设计院于2012年在英国伦敦成立,作为中国唯一一家成立于伦敦的设计院,整合到150多位国际一流的设计师资源,在世界领域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借助DC+HD设计院,德才集团成功将业务拓展到欧洲、亚洲、中东、加勒比海等国际市场,并承接了诸多城市规划、住宅、景观设计、大型场馆及酒店设计项目,作为欧洲地标性建筑的波黑军港(伯特洛瓦港湾城)便是由DC+HD设计院进行设计的。同时,公司在加勒比海圣卢西亚国承接了城市规划等工作,积极在全世界范围进行市场布局。

中房设计院成立于1988年,是以设计大中型民用建筑为主的资深设计院,拥有建筑、装饰、幕墙、智能化、结构、水、暖、电、规划、环境景观等完备的专业设置,并拥有专业化设计人员160余人,其中高级建筑师、高级工程师60余人,在全国各地承接了诸多建筑设计、规划设计、环境景观设计项目,荣获了多项国家级、省市优秀设计奖。

(3)工厂化领域:

青岛德才高科新材料有限公司位于青岛胶州市空港经济区,占地300余亩,通过引进德国、意大利等先进生产线,进行幕墙、高档门窗、节能环保新型材料的研发与生产,拥有世界一流的机械生产设备,为国内顶级配置,是中国住建部授予的绿色环保生产研发基地之一。

二、招聘专业及要求

序号

岗位

人数

职业要求

专业

学历

1

材料采购员

5

了解材料种类、会应用CAD等绘图软件,有关键岗位证书优先

建筑类专业

专科及以上

2

施工员

5

具有施工员资格证书者优先

建筑类专业

专科及以上

3

工程审计

5

懂施工工艺,熟练操作福莱一点通等软件,熟知山东省定额,具备较高预算专业水平,精通CAD,EXCEL软件。

预算审计类专业

专科及以上

4

工程预算

5

会运用相关软件,具有良好的工程预、决算知识,能够独立完成项目预算、决算审计工作,熟练应用福来一点通软件及CAD。

建筑类专业

专科及以上

5

材料员

5

能应用CAD软件绘制施工图和具备施工员水平者及资料员资格证书优先。

建筑类专业

专科及以上

6

物料管理员

10

了解材料种类,工作责任心强。

建筑类专业

专科及以上

7

安全员

5

具有安全员资格证书者优先

建筑类专业

专科及以上

公司地址/add:青岛市海尔路182号出版大厦2号楼20层 邮编/P.c:2660071

E-mail:792864345@qq.com (简历发至此邮箱,初选后再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电话/Tel:0532-85889227(人力资源部)

传真/Fax:0532-85889227

Http://www.qddecai.com.cn

最后更新时间:2017-03-09

上一条:济南一建招聘信息 下一条:青岛户部会计咨询有限公司2017年招聘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