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招聘信息 >> 正文
山东天齐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山之子”招聘计划
发布人:     时间:2017-07-05

一、公司简介

山东天齐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系国家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企业,是一家以管理、投资为纽带,建筑施工、房地产开发、服务业、高新技术项目投资四大板块为主的“中国承包商企业60强”、山东省十强建筑企业集团。

集团总注册资本6.6亿元,总资产达70亿元,现有成员企业20余家,管理人员3800余人,各类中高级职称技术人员500余人,市场遍布齐鲁,辐射北京、天津、杭州、深圳等一线城市。

集团始终秉承“用品质打造建筑行业第一品牌”的使命,精益求精抓管理,追求完美争第一,创“鲁班奖”6项、“国优工程奖”6项、“詹天佑奖”1项,获各级质、安荣誉500余项;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主编国家行业标准,获国家级、省级工法,国家专利,QC成果等百余项;荣获“全国建筑业先进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优秀企业”,“全国企业社会信用评价AAA级企业”,“中国工程建设诚信典型企业”等荣誉称号;先后在省建协副会长单位、中建协常务理事单位排名中位居全省同行业第三位,项目管理水平跻身全国同行业第一方阵。

二、企业文化

天齐文化即泰山文化,天齐即泰山,泰为平安、安宁、和谐。天齐文化就是以泰山精神为载体的山岳文化(和谐文化),更深一步就是:永争第一,永不服输的攀登者的文化。

每一位刚进入公司的年轻员工,都是“山之子”,作为一名攀登者,发扬“敢为天下先,永远争第一”企业文化精神。

三、招聘原则

公平、公正、竞争、择优。

四、应聘条件

1、国家统一录取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

2、品学兼优,专业对口,班级成绩排名中等以上,能如期取得毕业(学位)证书;

3、热爱所从事行业;团队协作能力、创新能力和适应能力强;

4、硕士研究生及以上、中共党员、学生会干部、三好学生、211/985院校、英语六级以上者(具备以上条件之一)优先录用;

5、身体健康,体检合格,五官、品行端正,吃苦耐劳,认可天齐价值观并接受天齐文化,忠诚守信,服从安排,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有志从事建筑行业的优先。

五、招聘流程

1、投递简历(投递方式:宣讲会现场简历投递、招聘负责人邮箱或直接到集团总部进行投递);

2、公司初步筛选,合格的人员进入面试序列;

3、当场面试或电话通知到集团总部面试;

4、面试结果通过电话或邮件通知;

5、面试合格者签订三方协议并进行网上签约。

六、面试方式

1、校招期间可通过校园招聘现场进行面试;

2、应聘人员可以将简历发送至招聘邮箱,经初审通过后,直接到集团公司总部人力资源中心进行面试。

七、薪资待遇及福利

1、综合年薪:研究生6万元、本科4.5万元、专科4.2万元;

2、五险一金、食宿、每月4天带薪休假;

3、各类技能、能力、素质等培训提升的机会;

4、面试表现优异、成绩突出,经公司认定,进入公司特招序列,毕业后进入机关或挂职机关工作,享受原薪资1.2倍的综合年薪。

八、培养计划

1、入职初期,列入“山之子”(新入职大学生)量身定制培养计划,明确岗位职责与晋升通道(专业通道及管理通道);

2、针对入职周期不同,实行差异化培养方式及措施。

九、注意事项

1、请到天齐集团公司公众号,回复“招聘”,下载“简历模板”并进行填写和打印;

2、投递简历时,请附个人两寸照1张和有效成绩单、荣誉证书复印件1份。

十、联系我们

集团总部地址:淄博市张店区金晶大道267号颐和大厦2507室

联系人:慈凯

联系电话:13356700876

咨询电话:0533-3598511

网址:www.chinatianqi.com.cn

E-mail:623958058@qq.com

最后更新时间:2017-07-05

上一条:青岛英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 下一条:烟建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