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招聘信息 >> 正文
天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2017年招聘(黄岛校区)
发布人:     时间:2016-10-09

时间

地点

专业

10月12日周三 上午9:00

黄岛长江路校区 二教阶402

详见简章

企业简介

天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国家特级施工总承包资质,拥有公路工程、机电安装、钢结构工程、幕墙、消防等20余个专业承包壹级资质,以及对外承包工程经营资格,集建筑施工、科研设计、路桥施工、市政工程、设备安装、装饰装修、工程监理、检验检测、商贸物流、机械制造、建材生产、房地产开发于一体的大型建筑企业。集团现有分支机构和控股子公司80余家,具有年完成产值500亿元、承建5000万平方米工程的总承包能力。

集团成立60多年来,坚持技术创新,促进科技进步,在大型公共建筑、民用建筑和工业建筑等领域,积累了行业领先的科技优势,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技师工作站;主参编国家行业和地方标准20项;拥有国家专利50项,国家级、省级工法160项,国家级、省级优秀QC成果奖82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技术创新奖76项。

多年来,集团始终把质量和诚信视作企业的生命,坚持“塑精品,创一流”的质量方针以及“诚信为本,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施工区域遍及全国,并涉足非洲、美洲、东南亚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形成了国内外知名的天元品牌,为社会筑造了一大批地标性精品工程,赢得了广大客户、行业主管部门以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充分信赖。

集团始终坚持“使企业发展更快,对社会贡献更大,让员工收入更高”的天元价值观,取得了跨越式发展,共创建省部级优秀工程奖500多项,其中鲁班奖18项、国家优质工程奖12项、詹天佑奖2项、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8项、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9项、山东省政府质量奖2项;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职业道德建设先进单位”、“全国模范职工之家”、“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建筑业50强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质量工作先进单位”、“全国建筑安全生产先进集体”、“全国建筑业科技进步与技术创新先进企业”、“全国内部审计先进单位”、“山东省省长质量奖”、“山东省抗震救灾英雄集体”等荣誉称号。

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天元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张桂玉偕全体员工将继续发扬“自强、创新、诚信、奉献”的天元精神,竭诚与海内外各界朋友携手合作,共同发展。

一、招聘计划

类别

岗位简介

所需专业及要求

工程技术类

主要从事土建、安装、装饰工程、装配式建筑施工技术管理、过程监督、质量检测等相关技术工作。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电气工程、建筑智能化、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给排水、热能与动力工程、建筑装饰、建筑幕墙、焊接技术、无损检测等专业。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工程造价类

主要从事工程概预算、结算及招投标等工作。

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电气工程、给排水、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等专业。要求能熟练使用相关预算软件。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国际工程类

主要从事涉外工程项目的施工技术、翻译或工程项目管理工作。

英语、法语、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给排水、电气工程等专业。要求外语水平高、志愿出国、本科及以上学历。

设计研发类

主要从事建筑设计、装饰设计、钢结构工程、装配式建筑的绘图、审图、方案论证、审核等相关设计工作;从事施工技术研发工作。

建筑学、结构工程、机械设计(幕墙方向)、土木工程、电气工程、给排水、环境艺术设计(非艺术生)等专业。要求熟悉相关设计软件,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中熟悉BIM技术的、研究生优先录用。

道桥市政类

主要从事高速公路、快速公路、城市道路、桥涵隧道、高架桥、地下管网等工程的施工及项目管理工作。

道路桥梁、市政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等专业。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机械工程类

主要从事与机械有关的设计、制造、维修及机械设备管理等工作。

机械设计制造、数控技术、机电一体化等专业。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化工类

主要从事化工设备生产技术管理、化工设备安装、新能源产品质量控制与检测、设备维护、产品研发等工作。

材料成型及控制、过程装备及控制、化学工程与工艺、化工设备与机械、环境工程、给水排水工程等专业。学历要求:专科、本科及以上学历。

工程监理类

主要从事建筑工程、市政工程的工程监理工作。

工程监理、土木工程、电气工程、给排水、暖通空调、市政等专业。学历要求:专科、本科及以上学历。

安全管理类

主要从事施工现场或厂区的生产安全管理,包括制定安全施工方案、开展安全教育、安全事故处理、安全防护、监督检查等工作。

安全工程、采矿工程、建筑工程、电气工程、给排水、工程管理等专业。学历要求:专科、本科及以上学历。

材料管理类

主要从事施工现场材料设备的采购、保管、使用及成本核算、数理统计等工作;从事水泥、混凝土及相关产品的生产制造及技术实验工作。

建筑材料、材料科学与工程、机械设计制造、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土木工程等专业。学历要求:专科、本科及以上学历。

物业管理类

主要从事公建、民建的物业管理工作。

物业管理、会计、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水电暖等专业。学历要求:专科、本科。

园林花卉类

主要从事园林绿化设计、施工、花卉养护等工作。

园林、环境艺术设计、苗木栽培技术等专业。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房地产类

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施工管理、营销策划等工作。

房地产经营管理、房地产营销策划、土木工程、工程造价等专业。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财务金融类

主要从事出纳、会计核算、税务管理、成本管理等工作;从事企业审计工作。

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会计及计算机双修、金融学及计算机双修、会计及英语双修等专业。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行政人事类

主要从事人力资源管理、文秘、行政后勤等工作。

人力资源管理、法律、汉语言文学、新闻学、中文文秘及相关专业等。要求有一定文字写作能力。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法律事务类

主要从事经济、劳动关系等民事类案件处理、法律咨询等工作。

法律或法学专业。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通过司法考试者或研究生优先录取。

市场营销类

主要从事建筑产品的营销及市场开拓工作,如商品砼、施工周材、电气设备、建筑机械、建材产品等。

市场营销、工商管理、建筑类专业等。要求语言表达能力强、性格外向。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相关经验者优先。

二、招聘条件

1.品学兼优,专业对口,班级成绩排名中等以上,能如期取得毕业(学位)证书;

2.热爱建筑业,认同天元文化,忠诚守信,服从安排,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

3.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团队协作能力、创新能力和适应能力强;

4.山东省生源、研究生、中共党员、学生会干部、三好学生、211/985院校、英语六级以上者(具备以上条件之一)优先录用。

三、应聘流程

1.应聘方式:一是通过招聘邮箱、天元网站、齐鲁人才网、智联招聘、大众人才网、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等方式投递个人简历(请选择其中一种投递简历方式即可,勿重复投递),发送邮箱简历要在邮件主题简要注明姓名、性别、籍贯(省市)、毕业学校及专业,人力资源部对简历审核筛选后,对符合条件人选发送面试通知;二是直接电话邀约;三是条件优秀应聘人员可直接到集团人力资源部投递简历、面试。

2.面试方式:一般采取随到随时面试方式。面试时需持本人身份证、简历、毕业证和学位证、就业推荐表和成绩单(毕业一年之内的学生必须提供成绩单)、各类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

3.体检要求:集团组织空腹体检,面试结束后合格者可直接进行体检。

4.应届生签约要求:一般体检合格后当天签约,特殊情况可适当延长时间,最长不超过一周。

四、工资福利待遇

1.集团根据岗位重要程度、专业要求及工作绩效核定行业极具竞争力的薪资及优厚的奖金激励,并提供广阔的个人发展平台和晋升空间。

2.签订劳动合同后,享受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等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并享受节假日福利和各类福利补贴;按照政策办理户口及人事档案、党组织关系接收手续。

五、联系方式

集团总部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银雀山路63号 邮编:276002

联系电话:0539-8119010 招聘邮箱:tyjt8119010@163.com

集团网址:http://www.cntyjt.com

六、特别声明

经集团总部授权,允许个别下属单位在相关社会招聘网站上单独招聘,如接到下属单位面试通知,可直接向集团人力资源部进行电话咨询,除此之外,大学生招聘活动均由集团人力资源部统一组织,面试地点设在集团总部,不存在委托代理招聘或异地面试现象,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注意核实企业信息,谨防虚假招聘。

最后更新时间:2016-10-09

上一条:福州福大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条:河北建设勘察研究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