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招聘信息 >> 正文
青岛户部会计咨询有限公司2017年招聘
发布人:     时间:2017-03-06

青岛户部会计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代理记账,代理公司注册,管理咨询为主营业务的小规模纳税人企业。公司秉承“老实做人,扎实做事”的经营理念,奋力开拓青岛市场,目前在青岛区域同类公司中,初具中等规模,具有比较好的市场口碑和较强的市场竞争力。

会计代理是适应社会分工日益细化,企业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需求,应运而生的一种新型的管理服务外包企业。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经济常态下,社会分工细化和竞争的专业化程度加深,势必导致规模企业的碎片化。全球经济紧缩的大环境下,从大企业分解出来的中小微企业,大多无力承担日益上涨的经营成本,譬如房屋租金,人力成本,营销费用等,为了适应市场化生存,将企业内部的部分管理职能外包,势在必行。因此可以说,会计代理行业虽然处在经济发展环境的低谷,但成长空间,还是极为广阔的。

我公司管理比较规范,薪金待遇有竞争力,可以为新入职毕业生提供比较适宜的成长环境和发展平台。欢迎贵校会计专业毕业生到我公司咨询就业。

2017年招聘计划

招聘职位:会计助理(实习会计)。

招聘人员:5人。

职位描述及职业发展路径:独立完成公司外勤业务。协助主管会计完成代账公司的税务申报工作。

三个月左右的时间,熟悉工作流程,完成从学生到员工的身份转换;半年左右的时间,参与社会实践,了解经济大势,企业实际,能够独立完成简单的财务工作;一年左右的时间能够独立完成代账公司的凭证填制,纳税申报工作;一年以上,独立上岗,可以承担主管会计的大部分职责。两年以上,可以承担管理会计的职责。

条 件:品行端正,会计专业学生。

薪 资:面议。(宽带薪酬制度,同岗不同酬,根据个人素质和工作态度,以及工作量来确定。大致在1500-3500元/月之间)

联系人:李经理17753214127

有意向同学请投递简历至:744560385@QQ.COM

最后更新时间:2017-03-06

上一条:德才集团 下一条:青岛链家地产招聘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