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招聘信息 >> 正文
青岛永道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人:     时间:2011-09-11

青岛永道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l 招聘岗位: 轮胎销售员

l 具体要求:

男性,能吃苦,人品佳,可适应长期出差,热爱销售工作,对所从事的工作充满激情,渴望从工作中成就个人最大价值。

l 工作职责:

负责公司代理品牌轮胎的销售.推广.新客户的开发,老客户的维护.

l 待遇福利:

底薪1800+提成+半年奖金+年终奖金。(提成上不封顶)

出差费用包干发放,不计入底薪,另公司提供购车补助+每月话费补助+工龄补贴(50元/年)+生日礼物+节假日福利+培训。

一经录入,公司均签订劳动合同,投五项社会保险。

l 联系人:吴静 电话:0532-68721597

青岛永道集团公司企业简介

青岛永道集团公司成立于2006年,经营范围包括在保税区内经营国际贸易、贸易项下加工、区内企业之间贸易;自营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进出口。

公司经过几年的发展,现已形成了进出口相结合、内外贸相结合、综合发展的公司。公司实现总经理负责制,下设三个轮胎出口部、三个橡胶进口部、轮胎内贸部、财务管理部、综合管理部,已成为颇具规模的集团性公司。2011年销售收入将达到30个亿。

公司本着“以人为本”的原则,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及发展战略,充分将责、权、利有机结合,对管理人员、销售人员制订了不同的工资制度和奖惩办法,对不同职位级别、岗位的人员制订明确的岗位职责,并建立了全员考核制度,对员工的能力、态度、业绩进行严格的考核,以此作为奖惩、加薪的依据,在很大程度上激励了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吸引了大批的优秀员工的加入,同时也为企业增加更多的经济效益。

公司的业务全部实行ERP管理,相关的规章制度、业务流程贯穿其中,以“诚信、安全、高效、共赢”的经营理念,不同的业务采取不同的经营战略。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奉行“团结、奋进、发展、和谐”的企业理念,不同业务采取各自不同的经营战略,实施科学合理的激励与约束机制,不断建设一支专业能力强、务实奋进、有责任心的团队,保证公司健康安全地发展。

最后更新时间:2011-09-11

上一条:菏泽建设集团兖州分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条:阿里巴巴招聘简章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