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招聘信息 >> 正文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招收乘务员简章
发布人:     时间:2011-10-27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招收乘务员简章

一、招收范围

1、具有国家认可的中专及以上学历人员(含2012届毕业生)。

2、户籍不限,年龄25周岁以下(1986年9月1日以后出生)。

二、招收条件

1、通过公司统一考核。

2、身体条件符合《中国民用航空人员医学标准和体检合格证管理规则》,女性身高160-174厘米,男性身高170-185厘米;无色盲、色弱。

3、符合东航背景调查的规定。

4、通过考核、体检和背景调查者还须参加东航乘务职业资格培训,并取得《中国民用航空客舱乘务员训练合格证》,培训费自理。

5、根据需要在全公司范围内统一分配,用工性质为劳务派遣制。

三、报名方式

此次招聘采用现场报名方式。招聘时间、地点及其他详情请查询东航官方网站:www.ceair.com

报名咨询电话:0532-80892305 400895530

四、注意事项

1、 应聘者请携带户口本、身份证、学历证书,2012届学生需另带学生证和学校推荐表及有关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

2、 如发现应聘人员在个人信息及各类证书证明方面弄虚作假,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应聘资格,所有费用及风险由本人自行承担。

3、 应聘者请带两张一寸彩色证件照,水笔、2B铅笔及橡皮。

4、 应聘者须着正装(非学校制服),不允许着浓妆。

5、 应聘者进入考场禁止使用任何通讯工具。

6、 特别申明:公司从未委托任何个人、学校和中介机构以东航名义招收乘务员,请勿向任何个人、学校和 中介机构交纳推荐费。

五、青岛站招收时间和地点

报名日期:11月7日、8日

报名地点:青岛市延安一路29号,青岛旅游学校

二○一一年十月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于1995年4月正式成立,其前身为成立于1988年的中国东方航空公司,总部设于开放而时尚的国际化都市上海。作为中国三大航空公司之一,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在全球拥有11家分公司、44家海外营业部及办事处,同时拥有国内最大的航空货运公司等20家全资及控股子公司,并于1997年在上海、香港、纽约三地同时上市。

由355架平均机龄不满7年的大中型飞机构成的东航机队,为全球旅客提供服务,东航的旅客运输量跻身全球前十之列。东航现有通航点182个,构建了以上海为核心枢纽,覆盖整个中国并辐射亚洲、欧洲、美洲甚至大洋洲的航空运输网络。加入天合联盟后,东航的航线网络通达全球169个国家超过900个目的地。

东航始终秉承“以客为尊,倾心服务”的服务理念,致力于建设一个“员工热爱、顾客首选、股东满意、社会信任”的优秀航空公司。东航曾先后荣获国际航空运输协会授予的“航空航天桂冠奖”和“10年民航倾心服务奖”以及美国优质服务协会在世界范围内颁发的“五星钻石奖”。近年来东航在中国的服务评比中曾6次获得金奖,安全水平和航班正点率在中国民航居于领先地位。

“世界在您眼前,东航在您身边”,东航将以“精准、精致、精细”的服务品质为全球顾客创造精彩的旅行体验。

最后更新时间:2011-10-27

上一条:中建三局来我校招聘 下一条:友客便利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