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招聘信息 >> 正文
中建三局来我校招聘
发布人:     时间:2011-11-04

10月17日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集团)下属10家公司来我校招聘2012届毕业生,招聘会在1教300阶举办。中建三局是世界500强企业上市公司——中国建筑重要子公司,是具有多功能、集团化经营的国有大型建筑安装骨干企业。2010年,中建三局实现合同额1345亿元、完成营业额529亿元,连续多年位居武汉百强企业前三甲。三局人以“敢为天下先,永远争第一”的精神,创造了“238”业绩,被誉为“中国建筑排头兵”。

招聘会上中建三局的十家公司逐一上台详细讲解了公司的优厚待遇和需求专业等毕业生关心的问题。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环境学院、管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的5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现场招聘。经宣讲、面试等程序,约有260余名毕业生与中建三局各公司签订了就业协议。

中建三局是我校长期稳固的用人单位,一直与我校保持密切联系,通过几年来录用毕业生在公司的实际表现,该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综合素质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我校合作力度,加大招聘计划在我校的投放量,实现双赢共进。

最后更新时间:2011-11-04

上一条:青岛维奥钢结构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招收乘务员简章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