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招聘信息 >> 正文
青岛汇德石化工程有限公司2012年招聘信息
发布人:     时间:2012-10-29

一、公司简介

青岛汇德石化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位于青岛市崂山区香港东路23号国家大学科技园,紧邻崂山区CBD商务区,周围环境优美、风景怡人。

公司主要从事石油、化工、建筑等行业的工程咨询、工程造价、工程设计项目管理等技术服务。拥有配套齐全的从事工程咨询、工程设计、工程承包、项目管理的各类专业人员。

公司以“致力于创造中国工程公司新价值”为使命,秉承“尊重个人、成就客户、追求卓越、诚信负责”的价值观,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公司在经营中积极树立企业形象,争创行业品牌,在正确的经营理念指导下,经过员工的不懈努力,在短短的时间里,已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丰收,在客户中赢得较好口碑,有力提升了企业的知名度与美誉度。已成为中石化山东地区金牌合作伙伴。

为了加强我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及扩大在山东地区的影响力,我公司于2008年接受北京石油化工设计院有限公司的委托在青岛设立北京石油化工设计院有限公司青岛执行中心,以进一步拓展公司业务,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成熟的设计产品。

二、招聘岗位的说明及要求

随着公司业务全方位的拓展,现面向社会及学校广泛吸纳优秀人才,具体岗位如下:

1、建筑学专业:6人

2、土木工程专业:8人

3、工程管理专业:6人

4、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6人

5、艺术设计:6人

6、工程造价:6人

7、给水与排水专业:6人

岗位基本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

2、熟练运用AutoCAD等专业设计软件,能够独立完成设计工作;

3、系统的掌握本专业基础理论和技术知识,熟悉本专业设计规范、标准;

4、能全面校核设计图纸、计算书及其他设计文件;

5、善于沟通、有责任心,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6、取得国家有关部门颁发的技术资格证书者优先录用;

7、取得国家注册设计师(建筑、结构等)资格人员优先录用;

8、户口不限(所有应聘信息我公司将严格保密)。

同时,为了加强公司的后备力量及人才储备,以上岗位招收应届毕业生,进行实习培训,公司对表现优异者优先录用。(应届毕业生请在电子邮件的主题中注明"应届生"及应聘的岗位,并附专业课排名。)

三、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到公司邮箱。对收到简历者,公司将优先通知面试。

四、面试时间及地点:

1、面试地点:青岛市崂山区香港东路23号(国家大学科技园)

2、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地 址:青岛市崂山区香港东路23号国家大学科技园106室

公司信箱:bpdiqd@126.com

公司电话:0532-85903657 0532--85906519

传 真:0532--85906519

联 系 人:纪经理

最后更新时间:2012-10-29

上一条: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天津电力建设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青岛维奥钢结构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