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招聘信息 >> 正文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天津电力建设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人:     时间:2012-12-15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天津电力建设公司成立于1964年,隶属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以电力工程建设为主、集建筑、安装、调试、修造为一体的施工企业,公司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高耸构筑物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调试甲级资质、民用核承压设备安装资格许可证及无损检测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等,并通过ISO 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ISO 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SHMS职业安全卫生管理体系认证。公司成功进入“天津市百强企业”、“全国建筑业500强”之列。

公司先后承建和改、扩建大中型电站60余座,装机总容量突破4000万千瓦。施工足迹遍布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并走出国门,承接亚洲、非洲、欧洲、南美等地的多个国际电力工程。

公司树立“人才为根、诚信为本、客户为尊、创新为魂、共赢为道、品牌为珍”的核心价值观,遵循“缔造精品、以义求利”的经营宗旨,先后获得了2项鲁班奖、2项国优金奖、10项国优银奖、40余项省部级奖项,公司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30年突出贡献单位称号。其中,浙江玉环电厂一期工程、浙江宁海电厂一期工程获得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广东台山电厂一期工程、浙江宁海电厂二期工程荣膺“鲁班奖”;浙江玉环电厂工程入选“新中国成立60周年百项经典暨精品工程”,蓝巢人用工程精品回报了业主的信赖与社会的支持。

在国家经济发展的快车道上,公司锐意进取、敏于时变,本着“文化凝心、战略聚力、目标导向、效率优先”的管理方略,进一步丰富完善企业文化理论体系——“蓝巢人哲学”,进一步清晰发展战略,进一步夯实管理基础。立足火电、走向核电,立足国内、走向国际,立足基建、扎根运维、发展检修,不断优化升级经营结构,逐渐成为一个集火电、核电、风电、电网、房屋建筑、清洁能源等工程建设为一体的、相关多元化发展的现代化企业。

公司通过项目法施工,实现经营决策层、项目管理层、专业作业层的三层分离,以矩阵格局为基础,以团队运作为模式,以动态协同为原则,以技术模板为标准,以信息系统为纽带,通过搭建的“六大平台”,坚持项目管理的“八大目标”,不断坚强多项目履约的能力与水平。

蓝巢人愿缔造工程精品,小蜜蜂永远为您竭诚服务!

2013年专科招聘计划

建筑工程技术 5人

焊接技术 1人

要求:

1、三年制专科,能取得毕业证;

2、男,吃苦耐劳,诚信热情,善于沟通;

3、身体健康,无纹身,能够适应长期驻外地工作;

工资待遇:

试用期2000元,试用期后每月2400元;

属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正式编制,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天津电力建设公司签订正式合同,可接受档案、党组织关系等;

公司联系方式:

邮编:300041 联系人:郎先生 联系电话:022-58225216

E-mail:lcrake@163.com(投递简历时,请注明应聘职位、姓名)

公司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张自忠路240号港湾中心2411室天津电力建设公司人力资源处

应聘须知:

通知面试时,请携带成绩单、就业协议书、英语证书及在校获得的奖励奖状等。

最后更新时间:2012-12-15

上一条:中国外运山东有限公司简介 下一条:青岛汇德石化工程有限公司2012年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