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招聘信息 >> 正文
山东胜越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招工简章
发布人:     时间:2013-03-05

山东胜越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原来名称是中国石化集团第二建设公司第二工程公司,于2005年3月11日从中国石化整体改制出来,从新注册后命名的新公司。公司始建于1954年,现有职工1200余人,注册资金7766万元。

公司是多年从事石油化工生产装置的建设、安装、检修、制造于一体的综合性建筑施工企业,公司历史悠久,经验丰富,技术精湛,实力雄厚,具备可同时展开4-5套大、中型石化生产装置的设备制造、大型机组安装调试、大件运输吊装、特种材质焊接、筑炉衬里等综合施工生产能力。曾先后在安庆石化总厂、九江石化、齐鲁石化公司、济南炼油厂、青岛石化厂、天津石化厂、洛阳石化厂、海南炼化、广州石化、浙江镇海炼化、南京扬子石化、四川达州化肥、福建炼油厂等石化工程建设项目中荣获多项“优质工程奖”及“全国优秀施工企业”等荣誉称号。

公司具有承建国外工程和国外引进装置的施工经验,可直接使用外文图纸及技术标准组织施工。在承建国外引进装置中,曾和德国巴斯夫公司、林德公司、英国石伟公司、美国LUMMUS公司、意大利TPL公司等国外投资厂商、总承包方、管理技术人员有过成功的合作,在科威特、新加坡承担过炼油装置。公司自2006年先后承接了沙特50万吨/年聚丙烯、1250万吨/年丁烯、卡杨码头输油管线工程等工程,并于2009年底在沙特注册成立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中东(沙特)有限公司,可以独立在中东市场承揽施工任务,标志着公司完全地打进国际市场。

为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招聘应届本科毕业生,具体条件如下:

序号

专业

人数

1

会计学

2

2

安全工程

2

3

材料成型及控制

2

4

金属材料工程

1

5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

5

6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5

7

热能与动力工程

2

8

测控技术与仪器

2

9

自动化

5

10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5

11

土木工程

3

12

工程造价

3

13

工程管理

1

14

给水排水工程

1

要求年龄在25岁以下,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学习成绩保持在中等以上水平,性格开朗,善于与人沟通,能吃苦耐劳。学生录取后将与公司签订为期五年的劳动合同,公司将按国家规定为其缴纳五项社会保险、公积金并为其提供劳动保护用品。

一、工资待遇

1、毕业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为职工办理五险一金,见习期一年。

2、见习期综合月平均工资3000元左右,转正后4000元左右

3、享受各种假期(婚假、探亲假、年休假、病丧假等),项目上外出补助、自行车补助,电话补助、电脑补助等补助,转正后有学历津贴和职称津贴。

4、公司及项目部提供免费住宿,项目部有食堂,生源不限。

二、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3-7123073 刘女士 0533-7123049 张女士

公司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乙烯22号 邮箱:zhanghongyan@sypec.com.cn

公司网址:http://www.sypec.com.cn/

胜越公司竭诚欢迎品德良好、有理想抱负、诚实敬业并能适应我公司长期在外施工(烟台、龙口、济南、东营、青岛、内蒙、陕西、新疆、镇海、武汉等地)特点的莘莘学子加盟。

最后更新时间:2013-03-05

上一条:青岛阳光东辉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招聘 下一条:中国外运山东有限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