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招聘信息 >> 正文
青岛沃尔夫工程配套有限公司
发布人:     时间:2013-03-12

公司简介:

青岛沃尔夫工程配套有限公司致力于房地产开发工程橱柜设计与施工,多年来在青岛取得了良好的口碑和形象,主要从事:工程室内装饰装修设计与施工。在施工中,公司内抓管理,外树企业形象,实施品牌战略。公司自成立之初就秉承高起点、严要求的实干精神,继承原公司的企业文化,用心从事设计、施工管理及售后服务,以专业的技术、严格的管理在业内得到广泛的认可。

公司现有员工20余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8名。设有设计部、施工部、预算部、采购部、财务部等部门。

青岛沃尔夫工程配套有限公司是一个年轻充满活力的公司,现已经成为多家国内著名装饰材料的特约经销商。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求发展,以服务求信誉,以管理求效益”之宗旨,本着“笃实诚信”的经营理念,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根据我公司业务拓展需要,现诚聘:工程预算员4人

任职要求:

1、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大专毕业以上学历;

2、精通装饰装修或建筑工程类预决算;

3、熟悉CAD制图,熟练掌握预算软件和OFFICE办公软件。

任职资格:

1、有过设计经验或施工经验者优先。

2、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认真的工作态度;

3、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优秀的沟通能力;

福利:

休双休;适应期三个月,适应期过后投五项保险。

公司地址:青岛市市南区香港中路32号五矿大厦

联系人:江女士 联系电话:0532-86101697 13792476832

为更好的贯彻公司为客户提供高档产品、精品服务的宗旨,现诚聘社会精英加入我司共同发展!

最后更新时间:2013-03-12

上一条:青岛丽海休闲设备有限公司公司简介 下一条:青岛阳光东辉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招聘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