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招聘信息 >> 正文
青岛耀华海乘招募、培训及面试流程
发布人:     时间:2013-03-27

招聘模式

经过公司短期培训和海事证书培训,推荐船东面试,上船工作。费用按流程逐步缴纳。培训3个月左右,海事培训45天左右。

船上待遇

豪华游轮相当于海上超五星级酒店,休闲娱乐设施一应俱全,公司受船东委托,常年招聘各部门工作人员,如客房服务员、餐厅服务员、酒吧服务员、荷官、摄影师免税店员工、厨师等。视航线及船东公司薪资标准不同,海乘底薪为550—2000美元/月,且小费及其他提成等收入不计算在内。一般小费收入为底薪的1—3倍。

招聘条件

1、学历:高中或以上学历。

2、年龄:18-30周岁。身高:女性163CM以上,男性身高173CM以上。

3、语言:普通话流利,会英语或者粤语者香港方做重点培养对象。

4、无犯罪史、精神病史、无晕船车史、身体健康、无各类慢性疾病,无口吃、无腋臭。 面部及身体暴露部分无明显疤痕、胎记、皮疹、体癍、纹身及色素异常。

5、报名学员须填写个人情况表,提交自己近期2寸证件照4张、能展现个人风采生活照2张、毕业证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及户口本复印件各一份。

强化培训

1、公司在青岛知名院校开设强化培训班。聘请资深英语老师以及资深海乘人员为学员在英语口语、英语基础、形体、化妆、服务礼仪、邮轮知识、面试常识的各个方面对学员做全方位加强培训

2、通过公司面试学员(短期班)须先交纳公司强化培训费用,安排学员参加英语和礼仪等培训,以增加面试通过率。培训时间为3个月。费用为5000元,含住宿费用,滚动开班。

3、培训结束后参加船东见面会,面试未通过学员可免费参加二次强化培训,免培训费,食宿费自理。若学员经多次面试未果,自己原因放弃以后的海乘培训和面试,公司承诺退还学员2000元。

船东面试

1、在学员参加完强化培训后,公司会根据学员情况统一安排船东面试,船东及学员双向选择,在面试通过之前,公司不收取学员任何费用。

2、 面试通过学员缴纳上船费用,费用标准视船东收费标准而定。未通过面试学员继续参加强化培训或参加公司安排的酒店实习,准备下一轮面试。

3、通过船东面试学员需积极配合公司在办理各种证件及海事培训的安排,若因个人原因不予配合或者放弃上船工作,公司不承诺退还加强培训费用。

证书培训

通过船东面试的学员安排海事证书培训(长期班在校期间培训),培训费用大约4000元左右含住宿。培训时间大约45天左右,学费由学员自行交予学校。

证书办理

公司为通过船东面试和通过海事证书培训的学员免费办理海员证及服务薄。学员需配合公司提供办证需要的一切材料。其它上船需要的证书和其它费用(如办理护照、出境、外籍证书等)自理或由船东负责承担。

上船及再安置

1、通过面试及考取完证书学员,缴纳上船费用,费用标准视不同航线、不同邮轮公司有所差异(5000-10000元)。

2、学员若通过船东面试须按要求如期上船。若有违规,一切后果由学员本人承担,并且前期交付所有费用不予退还。

3、学员须按照船东要求上船服务,若因个人原因未做满合同期私自下船或被船东开除,后果由学员本人承担,公司不再承诺再安排下一航次,并且前期交付所有费用不予退还。

报名方式

报名专线:0532-80869970 于经理 传真:0532-83893067 公司网址:www.ogsm.cn 邮箱:office@ogsm.cn

公司地址:青岛市闽江路2号国华大厦A座1001

青岛耀华船舶管理有限公司

最后更新时间:2013-03-27

上一条:青岛艺泽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下一条:青岛海悦东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招聘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