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招聘信息 >> 正文
青岛颐金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人:     时间:2013-05-20

青岛颐金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青岛市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单位和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具有建设部颁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建筑幕墙工程设计与施工贰级资质。

一路走来,颐金公司凭借对建筑装饰行业的使命与热忱,本着“策略先行、经营制胜、管理为本”的经营理念和“团结、诚信、务实、规范、高效”的服务理念,不断开创事业发展的新格局。

自2009年起,颐金连续被评为“青岛市建筑业专业承包十强”企业和全国质量诚信AAA级品牌企业,多项创新型技术荣获“全国建筑装饰行业科技创新成果奖”。公司先后承建、参建和设计的多项重点工程,为其赢得了广泛的赞誉与口碑。

目前,颐金正处于转型调整、优化升级的“二次创业”关键期,行进在打造全国建筑装饰工程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一流品牌企业进程中。

我们的想法

以严谨的敬业态度、精湛的专业能力、先进的设计理念、高效的管理模式、务实的工作作风,满足您专业化、人性化、品质化的建筑装饰服务需求,努力缔造艺术性与功能性完美结合的高品质精品空间。

我们的工作

针对您的每一条要求,从设计介入,为客户度身制定一整套解决方案。集装饰、幕墙、办公环境、木制品、机电等多元化专业为一体,以创新型的设计,标准化的施工,实现高效、优质、环保、低成本的服务目标。

用人观:“广纳良才,任人唯贤,专人专用”,构筑和谐团队。

颐金是一个机会,

颐金是一个平台,

只要你有能力,

只要你有足够的自信,

加入颐金——你将拥有一个新世界!

青岛颐金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288号1号楼6楼

请有意向的同学,与 戴女士 联系 电话:0532-88900068

传真:0532-88900069

招聘职位:施工员(6名)

职位要求

1、工民建及相关专业;

2、熟悉建筑装饰工程施工流程,熟悉相关技术和设备、质量标准及相关规范;

3、具备管理和协调能力,有发现问题与解决问题的能力,沟通能力强;

4、吃苦耐劳、正直认真、有责任感、能驻外;

5、有建筑行业要求具备的相关从业资格证书(有相关证书者优先)。

最后更新时间:2013-05-20

上一条: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招聘信息发布 下一条:青岛艺泽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