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招聘信息 >> 正文
青岛恒生源集团建设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人:     时间:2013-05-25

青岛恒生源集团建设有限公司,创建于1971年,现为国家一级总承包施工企业,下设房地产开发公司、装饰装潢公司、设备租赁公司、钢结构安装公司、物资贸易公司和五十多个项目部。现拥有各类专业经济技术人员860余人,各类现代化施工机械设备1600余台。近三年平均实现建安产值9.2亿元。

公司组建40年来,始终秉承“质量是生命,信誉重财富”的经营理念,承建了大批国家、省、市重点工程,近几年来分别创出国家“鲁班奖”工程二项、“国家优质工程奖”一项,部(省)级样板工程、省“泰山杯”工程、军区军优工程、“青岛杯”工程等二十余项。此外创国家级专利四项、山东省级工法七项、青岛市科技创新项目多项。

青岛恒生源集团建设有限公司以坚实的综合实力、雄厚的技术力量。完善的管理体系和良好的社会信誉,以“建一个工程、树一座丰碑、交一批朋友”的经营风范,竭诚与社会各界新老朋友携手合作,共创建设伟业!

公司地址:青岛市延安一路

1、招聘岗位

工程技术员、施工员、质检员、材料员等招聘相关专业男生;

造价员招聘相关专业女生。

2、工资待遇等面谈。

3、招聘联系人

工程技术人员联系人:于总 电话:13853236389

造价员联系人 崔经理 电话;13806398571、QQ2863111957

最后更新时间:2013-05-25

上一条:青岛创美居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下一条: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招聘信息发布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