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招聘信息 >> 正文
青岛创美居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人:     时间:2013-09-06

公司简介:青岛创美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居住宅、别墅、商业、办公、酒店、会所、样板房设计与施工为一体的综合装饰‘的服务公司。我们公司秉承:“设计创新、工艺严谨、环保到位、卓越品质理念,以严谨的管理团队、卓越的设计、精湛的工艺、诚信服务、为客户创造品质、时尚、舒适的生活空间。

招聘职位:

1、资深家装业务员

要求:形象好、气质佳、身心健康、无不良嗜好、语言表达能力清晰。吃苦耐劳,具有团队意识。

薪酬:底薪+提成(3000以上)主要负责跑小区,电话营销,多种方式并存挖掘客户。(每周休息一天)

2、实习业务员

要求:形象好、气质佳、身心健康、无不良嗜好、语言表达能力清晰。吃苦耐劳,具有团队意识。

薪酬:底薪+提成(2000左右),主要负责拉客户,寻找新的客户,带薪培训,可以多种方式并存的情况下帮助签单。转正后,与正式业务员同等待遇。(可接受应届毕业生以及实习生,每周休息一天)

公司地址:青岛市黄岛区保税区上海路17号

联系电话:0532-83150643 18561337460 齐经理

最后更新时间:2013-09-06

上一条:青岛网商天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下一条:青岛恒生源集团建设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