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招聘信息 >> 正文
山东嘉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人:     时间:2015-05-04

山东嘉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创办于1998年,以成为中国建设工程领域一流品牌为愿景,打造建筑业全产业链系统平台。主营建筑幕墙、建筑门窗、建筑装饰、钢结构等工程设计、施工及项目咨询、管理、成本控制等系统服务。

公司具有建设部颁发的建筑幕墙工程设计施工壹级资质、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施工壹级资质、金属门窗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及钢结构专业承包贰级资质。1998年至今,今天的嘉林“业已成林”。

嘉林造就了独有的企业文化,“诚信、共赢”是嘉林核心价值观并融合于每个员工的日常工作中。嘉林企业始终坚持“专业、专注、稳健、和谐”的企业经营理念和“规范、高效、实现客户价值”的服务理念,专注于建设工程领域,被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山东省幕墙行业五强企业”,获得多项工程奖项。

招聘岗位:施工员,要求工民建专业,男女皆可,最好为男生,4-6名。月薪3000元,独当一面后8000-10000。

工作地点:青岛市李沧区

有意向同学5月4日下午四点前将个人简历发至:182184803@qq.com

最后更新时间:2015-05-04

上一条: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招聘 下一条:青岛市开发区乐高教育中心招聘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