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招聘信息 >> 正文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招聘
发布人:     时间:2015-05-11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是山东大学与青岛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十二五”期间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的重要战略举措。医院于2013年12月26日开诊。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位于青岛市合肥路758号。一期项目占地面积36亩,建筑面积8.4万平方米,设置床位1000张,停车车位近400个。医院二期项目占地50亩,建筑面积地上20万平方米,地下7万平方米,设置床位1600张,设置停车位1900个,计划3年时间建成。二期项目运营后,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的总床位数将达到2600张,停车位数将达到2300个。

在保持原有山大齐鲁医院医疗特色的同时,医院建立起心血管病中心、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中心、脑科中心、骨科中心、医学影像中心。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建设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着力打造与山东大学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目标相适应的医学科研中心和重要临床教学基地。

医院网站http://www.qlyyqd.com

招聘职位:日常基建维护,2名,要求男性,在校成绩优秀,吃苦耐劳,品行端正。

待遇:提供住宿,待遇优厚,五险一金。

有意向同学请与5月12日12点前将简历发至:182184803@qq.com

最后更新时间:2015-05-11

上一条:德才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下一条:山东嘉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招聘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