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招聘信息 >> 正文
德才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人:     时间:2015-05-14

德才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自2005年始快速发展,主要从事建筑装饰工程的设计与施工,为客户提供造价、设计、咨询等专业化服务,是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前14强企业。

经过十几年发展,德才装饰已成长为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的知名企业和龙头企业。公司成为全国唯一一家拥有十项壹级资质的建筑装饰公司,包括:建筑装修装饰专业承包壹级、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建筑幕墙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幕墙工程设计专项甲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园林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壹级、安全技术防范工程设计施工壹级资质。

公司下设17个分公司,业务涵盖华北区域(北京、天津、河北)、东北区域(沈阳、大连)、华东区域(上海、江苏、安徽)、华中区域(湖北、湖南)、西北区域(内蒙、陕西、宁夏、甘肃、新疆)、西南区域(重庆、贵州、西藏、青海)、山东区域(青岛、济南等山东各市)等7大区域。

2013年,公司荣膺“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企业第14名”、“中国建筑装饰绿色环保设计五十强企业第10名”、“中国建筑幕墙行业百强企业第26名”、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山东省著名商标、“全国建筑装饰行业信息化先进单位”、山东省建筑业“装饰企业十强”、山东省“建筑装饰行业优秀企业”、青岛市十大“最具竞争力民营企业”等诸多荣誉。

截止2014年底,公司现有员工总计600余人,下设幕墙、设计院、智能化、德才高科等分公司。其中国内专业化设计团队150余人,2012年公司在英国伦敦成立DC-HD设计院,整合了130多位优秀的国际设计师团队,成功将业务拓展到国际市场。

招聘岗位及要求:

施工员

工民建及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熟悉建筑工程施工流程,相关技术和设备、质量标准及相关规范,具备管理和协调能力,洽谈与沟通能力强;具备发现问题与解决问题的能力,正直认真有责任感。

资料员

工民建及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具备工民建专业基础知识、了解装饰工程施工的规范及要求、施工流程;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责任心、认真细致,有较好的协调能力、沟通能力以及执行能力,能充分服从公司的工作安排,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预算员

建筑工程、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熟练运用预核算相关软件,有造价员证者优先录用,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责任心、认真细致,有较好的协调能力、沟通能力以及执行能力。

工程审计

工程造价专业本科以上学历,能熟练把握工程量及材料价格,熟练使用预算类软件,熟悉掌握山东省2003年定额(土建、装饰、安装)、2008年修缮定额、工程量清单报价,熟悉并能运用《山东省清单计划办法》。

幕墙设计师

建筑类或机械类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能熟练运用AutoCAD等相关软件,三维;懂结构能独立完成方案图纸。

/竣工图设计师

装饰设计、艺术设计等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 能熟练操作AutoCAD 、3DMAX、Photoshop 等软件;可出差,能吃苦耐劳,适应施工现场工作环境。

效果图设计师

设计类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熟悉应用Auto CAD、3DMAX(Vray)、Photoshop等相关的计算机软件,熟练掌握各种建模、渲染及表现技法;有创新能力,能吃苦耐劳。

方案设计师

建筑学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优秀的方案创作能力和建筑构思创意,能单独完成大型建筑装饰设计项目,具备前期方案设计能力,创新意识强;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工作认真负责、敬业、踏实。

商务(招投标)专员

建筑工程或行政管理类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熟练操作日常办公软件;善于沟通,表达能力强,认真细心,吃苦耐劳,具备良好的分析判断能力、应变能力。

行政助理

建筑工程或行政管理类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熟练操作日常办公软件,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较强的写作能力,具备较强的服务意识和亲和力。

有意向同学请与5月18日(下周一)12点前将个人简历发至:182184803@qq.com,邮件名格式:应聘德才**岗位(建工121张三);学院将在下周与企业联系统一安排面试。

最后更新时间:2015-05-14

上一条:青岛尚都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下一条: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招聘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