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招聘信息 >> 正文
山东天齐置业集团招聘
发布人:     时间:2015-11-17

有意向者11月19日12点前发送个人简历至182184803@qq.com

一、公司简介

山东天齐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系山东省人民政府重点扶持的国家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企业,是一家以管理、投资为纽带,以房屋建筑、房地产开发、服务业、高新技术项目投资等四大板块为主的“中国承包商企业60强”、山东省十强建筑企业集团。系拥有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钢结构工程、桥梁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高耸构筑物工程、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起重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建筑防水工程、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承包工程经营资格,集科研、勘察、设计、监理、施工和投资、建设一体化生产经营能力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综合型企业集团。

天齐集团总注册资本6.6亿元、总资产45亿元。成员企业20余家,员工3万余人。公司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全国建筑业先进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优秀企业”、“全国质量放心用户满意施工企业”、“山东省援川先进企业”、“四川省建筑业先进企业”等荣誉称号,通过了ISO9001、ISO14001、GB/T28001、GB/T50430一体化认证。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创“鲁班奖”工程4项,“国优”工程4项,“全国建筑业绿色施工示范工程”3项。主编国家行业标准2项,获国家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29项。具有国家级工法、省级工法64项。承建了国家重汽科研楼(超200米)、济南汉峪金谷、淄博汇金大厦(187米)、青岛平度万科城、德州临邑县人民医院、济宁社会福利中心、杭州九阳大厦等超高层项目、标志性工程及国内知名的高、大、难、新的工业与民用建筑、市政、水利、交通工程。房地产在济南、青岛、淄博等地年经营规模达15亿元,年开发面积超70万平方米。在济南拥有现代化商品混凝土生产线。集团投资建设的天齐汽车博览园年经营规模达30亿元,淄博新世界装饰材料城市场成为全省规模较大的专业化经营市场。天齐创投公司在国家发改委备案,获省发改委省级创业投资引导基金支持。

“十二五”末,天齐集团将以“用品质打造建筑行业第一品牌”为愿景,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快转型升级、创新经营和提质增效步伐,率先走在最前列,向着“产值过百亿、省内进三强、全国创一流”的目标不断奋进,努力建成“客户满意、股东信任、员工拥护、社会尊重”的全国一流企业集团!

二、招聘原则及本

公平、公正、竞争、择优。

三、应聘条件

1、国家统一录取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的2016年应届毕业生。

2、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吃苦耐劳,专业对口,认可天齐文化,服从安排,有志从事建筑行业的优先。女生身高不低于158厘米,男生身高不低于168厘米。

3、在校期间品学兼优,毕业后愿直接到天齐就业的大学生。

注:1、本次招聘以青岛需求为主,其他市场暂无招聘计划;

2、初始岗位:是公司按员工职业发展管理/专业双通道发展需要,对新员工入职后,按培养锻炼(轮岗)目标设计的第一阶段(0.5-1.5年)的培养岗位。

四、天齐集团2016年应届大学生招聘计划

序号

专业分类

初始岗位

锻炼时间

专业

学历

需求

人数

工作

地点

1

财会相关

会计员

/

财务管理/

会计电算化

专科及以上

3

青岛

2

工程相关

资料员

/

建工类专业

专科及以上

3

青岛

3

工程相关

技术员

/

建工类专业

专科及以上

4

青岛

最后更新时间:2015-11-17

上一条:山东德建集团2016年度招聘简章 下一条:艺龙网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