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招聘信息 >> 正文
山东荣泰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人:     时间:2016-04-07

山东荣泰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2月,实行合资经营,自负盈亏。公司注册资金为16000万元,资质等级为房屋建筑工程壹级,主要经营项目有:房屋建筑、市政公用工程、建筑安装、建筑防水、防腐保温、建筑装饰装修、土石方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水利水电工程、钢结构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港口与航道工程、园林绿化;旅游设施开发;批发零售建筑材料;建筑机具租赁;经济信息咨询服务。资质范围包括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土石方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壹级、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三级。

目前公司人员结构合理,专业配套齐全,技术力量雄厚,其中高级工程师22人,工程师78人,一级建造师15人,具有良好的人才优势和技术优势。公司坚持专业技术人员持证上岗制度,全部工程技术人员均经过岗位资格培训。公司一直重视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尤其是对年轻的技术人员,努力为他们创造实践和学习的机会,为他们搭建施展才智的舞台。

公司是一个经历了12年发展历程的股份制企业,这其中凝注了星火建筑核心团队对工程管理事业的执着追求和社会各界有识之士的关心和支持,积累了许多经验和无形资产,铸就了适合有志者施展才能、成就事业的平台。公司具有承担大、中型基础设施、工业与民用建设项目的全过程施工的成功经验,公司还在安全防护设施、生态环境保护方面,保持着长期稳定的投入,全员安全环保意识始终贯彻在整个施工生产过程中,并取得了显著成效。在所承担的工程建设项目中,全部按设计和规范标准要求保质按期完成,赢得了用户的好评,连年被评为“重合同、守信誉单位”、“质量信得过单位”。

公司将继续遵循“以人为本、诚实守信、团结高效、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坚持“业主第一、用户至上、以诚取信、服务为本”的企业宗旨,继续秉承“明德、尚法、包容、创新、追求”的核心理念,进一步提升企业综合实力,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精心打造品牌企业,推进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公司欢迎有识之士的加盟!

在这里你将会感到家一般的温暖,我们为你提供大展拳脚的舞台,你的努力和汗水将在这里结出硕果!公司将与你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招聘岗位

1、建筑实习技术员 6人

要求:建筑或市政、园林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商砼站调度员 1人

要求:专业不限,大专以上学历,男生优先。

3、建筑资料员 3人

要求:建筑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招聘电话:0532-81731368

邮箱:rongtairenliziyuan@163.com 951200834@qq.com

联系人: 安女士

最后更新时间:2016-04-07

上一条:青岛优材文理培训学校招聘 下一条:4月青岛人才市场将有11场大型招聘会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