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招聘信息 >> 正文
青岛优材文理培训学校招聘
发布人:     时间:2016-04-07

一、学校简介

青岛优材文理培训学校是一家结合了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先进的信息技术,专注于中国教育服务领域。优材教育目前岛城有2所个性化学习中心。

秉承该理念,致力于传播先进教学思想,研究先进教学方法,开发先进教学产品,提供先进教学服务,帮助学生和家庭获得更多更好的教育和发展机会。

学校成立以来,凭借着一流的师资队伍、专业的服务团队、先进的教育辅导系统、独特高效的教育方法和完善的管理模式,已为广大中小学生、家长和用户成功提供了教育服务,并先后帮助数以万计的中小学生实现了素质和成绩的突破,考上了理想的中学和大学,得到家长的一致好评。优材教育已经成为了广大家长和学生进行课外辅导的首选。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初中、高中各学科讲师

岗位要求

1、熟悉初高中阶段学生的生活及学习特点,善于因材施教,灵活教学;

2、具备丰富的教学、辅导经验,熟悉初高中阶段的课程设置;

3、具备教师资格证,统招本科以上学历,师范类相关专业毕业优先;

薪酬福利:月收入4000元—10000元,一经录用,可长期享受学校系统培训和优厚的薪酬福利待遇。

(2)学习规划师

职位描述:为学员提供现场课程咨询和电话咨询,接待来访客户,完成课程销售任务,制定辅导计划与方案

职位要求:专科以上学历,形象气质佳,普通话标准,亲和力强,思维敏捷,表达能力强,营销专业或有销售工作经验者优先

薪酬福利:月收入4000元以上+缴纳五险一金+各项福利+旅游+带薪年假+清晰通畅的职业生涯发展规划+舒适的工作环境。

(3)市场推广专员

岗位职责:主要负责招生渠道开发,寻找客户资源,合作关系维护。

岗位要求:专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市场营销专业或学生干部优先。

薪酬福利:月收入4000元以上+缴纳五险一金+各项福利+旅游+带薪年假+清晰通畅的职业生涯发展规划+舒适的工作环境。

(4)储备业务主管

职位描述:主要负责分校招生策略的制定、团队的管理、业务培训及考核督导并带领团队达成招生/教学团队业绩指标。

任职资格:要求26—35岁,本科学历,两年以上销售管理工作经验,熟悉教育培训行业。

薪酬福利:月收入8000元以上+缴纳五险一金+各项福利+旅游+带薪年假+清晰职业生涯发展规划+舒适的工作环境。

(5)储备分校校长

工作职责:主要负责分校团队管理、业务培训实施、目标任务分解,独立带领团队完成学校下达的各项任务。

岗位要求: 性别不限,要求26-35岁,大专及以上学历,两年以上教育培训行业管理经验。

薪酬福利:月收入10000元以上+缴纳五险一金+各项福利+旅游+带薪年假+清晰职业生涯发展规划+舒适的工作环境。

三、职业生涯发展规规划

优材学校从基层到高层独家设计了清晰明朗员工职业规划,遵循人才培养1+3+6+1模式。

四、联系我们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532-58725487 18562618991

邮箱: wanghongjie89@163.com

地址:福州路分校地址:福州北路133号鼎都4号网点3楼322室;

台东分校地址:延安一路15号2层(15中对面)。

网址:www.youcai.org.cn

最后更新时间:2016-04-07

上一条:山东京鸿新型板业有限公司招聘 下一条:山东荣泰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