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招聘信息 >> 正文
青岛华森良品工贸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人:     时间:2016-05-16

青岛华森良品是一家主营电子商务业务的公司。创始人为青岛理工大学毕业生孙小磊,创业故事曾多次被央视烟台卫视搜狐等各大卫视网站报道过。公司也多次获得政府颁发的荣誉称号,年销售额在淘宝网排名为TOP2。

公司主要从事水果收购和网店销售,电子商务咨询服务业务。在淘宝网、阿里巴巴、蘑菇街等网络平台开设了多家店铺。

中国电子商务市场发展潜力巨大,2013年,华森良品出成功迈出了第一步,创立自有品牌。成功打造在鲜果领域有影响力且具有代表性的品牌

,成为公司发展的核心目标。

华森 的 经 营 理 念 是:诚 信、用 心、永 恒。只 有 诚 信 于 心,用 心 的 经 营,用 心 地 设

计,用心地服务好每一个顾客,才能真正打造一个有生命力的优质品牌。

2016年,公司期待更多有理想的有志之士加入我们的团队,与公司一起成长,在这个充满挑战又极具吸引力的市场取得成功!应公司发展需求,现特面向全国招聘人才!

招聘岗位:

业务助理员 3名 要求:自信 乐观 抗压能力 乐观 团结 服从 责任心 主要职责:旺旺接待客户,耐心处理每一个顾客的问题,合理解决售后问题,配合运营完成日增的销售目标。专业不限,有社会实践经验者优先。

待遇:2500+五险一金+节假日福利+绩效奖金+加班奖金+午餐补贴+旅游

新媒体编辑 1名 要求:必须保证三天内完成一篇原创稿件。可以完成临时任务。关注最新娱乐八卦,新颖的订阅号。学习淘宝微淘微信公众号达人的后台和排版的基本功能。

主要职责:每天通过微淘公众号以及达人发帖,吸引粉丝。专业不限电子商务专业优先

待遇:3000+五险一金+节假日福利+绩效奖金+加班奖金+午餐补贴+旅游

既然有梦想,干嘛你不来!!!华森期待你的加入!

公司地址:青岛是黄岛区长江路国贸大厦A座1206

联系人:孙经理 手机13615324740 380580624@qq.com

赵主管 手机17865425206 907226547@qq.com

最后更新时间:2016-05-16

上一条:史密斯招聘启事 下一条:杭州西奥电梯有限公司招聘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