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招聘信息 >> 正文
7-ELEVEn(山东)2016年春季招聘
发布人:     时间:2016-05-18

一、公司简介

7-ELEVEn作为全球连锁便利店品牌,是24小时便利店的倡导者。目前7-ELEVEn店铺遍及全世界17个国家和地区,店铺数量有58000多家,是全球500强企业。

山东众邸便利生活有限公司由众地阳光集团与株式会社7-ELEVEn日本联合出资成立,负责在山东省境内拓展7-ELEVEn便利店事业。规划山东省内展店5000家,年营业额达300亿元。众邸便利在“近而便利,贴心芳邻”的愿景引导下,以其独特的自身优势,不断为顾客提供便利化贴心服务。这里不仅为您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更为您提供良好的创业平台。

众地阳光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青岛市总商会副会长单位,也是青岛国际商会副会长单位。主营业务围绕人们的衣食住用生活场景展开,分为零售、纤维、实体面材、食品等业务单元,产品主要销往日本、欧美等发达国家和地区,并面向国内市场销售。

二、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7-ELEVEn店铺储备干部

工作地点:青岛市市区7-ELEVEn店铺

工作时间:三班次倒班,做五休二

岗位职责:从店铺基础操作学起,扎实店铺工作,逐渐接触店铺商品订货,账务、人员管理等经营管理工作。

岗位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性别不限;

2.管理学、营销学、物流管理、财务管理、会计学等专业优先;

3.善于沟通,具有较强的协调能力、适应能力及学习能力;

4.开朗活泼、认真心细,有兴趣从事便利店工作;

5.适应倒班工作制(早/中/晚);

6.愿意从店员做起,服从公司调动;

7.接受应届毕业生实习,毕业后优先晋升为公司正式员工。

您将收获:

1.优厚的薪资福利:基本工资3000-5000元(实习生工资2500元,另有餐补),另有绩效、补贴、多重奖励;享受法定节假日三薪、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其他政策性休假;

2.顶级行业技能:借助国际品牌连锁企业的视角,了解企业经营管理技能;

3.快速晋升:定期组织岗位晋升培训,通过各项考核一年以内可晋升为合格店长;

4.广阔的职业发展机会:您还可以晋升为区域督导,同样根据个人和公司的发展需要,也有机会在总部职能部门从事本专业相关工作;

5.温馨的工作环境,多姿多彩的员工活动。

三、加入我们

招聘电话:0532-82672711

招聘邮箱:zhaopin@7-11sd.com

公司地址:青岛市市南区瞿塘峡路7号

与7-ELEVEn一起挑战新的人生吧!

最后更新时间:2016-05-18

上一条:浩华地产集团青岛公司2016届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史密斯招聘启事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