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招聘信息 >> 正文
浩华地产集团青岛公司2016届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人:     时间:2016-05-18

一、浩华简介

浩华地产集团于1999年成立,总部位于青岛,是集地产开发、营销策划及销售代理为一体的国内知名地产开发集团和房地产综合服务商,同时是中国房地产学会常务理事单位。

浩华地产集团自创建以来,始终秉承“诚信、协作、卓越、创新”的浩华文化,以“推动居住进步、建设美好生活”为使命,努力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提供机会,为股东创造利润,为社会营造和谐,为环境提供保护,致力于追求客户、员工、股东、社会、环境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浩华地产集团下辖代理事业部、开发事业部、地产研究院和浩华商学院。

浩华地产集团代理事业部目前下辖广州、青岛、济南、南京、西安、太原、天津、合肥、郑州、沈阳、吉林、杭州等12家公司,现有员工2000余人,均为房地产业内资深专业人士。代理事业部专业从事于房地产投资顾问、营销策划及销售代理,擅长精确掌握、分析市场信息,准确进行市场定位,把握市场脉搏,为开发商提供专业的房地产投资顾问指导,进行切实可行的房地产全程策划和强有力的销售推广。浩华代理业务遍及北京、天津、山东、山西、江苏、安徽、广东、广西、河南、河北、陕西、辽宁、吉林、黑龙江、内蒙、宁夏、四川、浙江、湖南、湖北、江西等21个省市区的100多座城市。2015年度,浩华地产集团策划、代理各类房地产项目实现销售面积257万平方米,实现销售额逾135亿元。

浩华地产集团青岛公司隶属于集团代理事业部,公司员工目前400多人,专业从事房地产销售代理、营销策划及招商运营,项目主要集中在山东省内(青岛、威海、烟台、潍坊、东营、临沂、莱芜、济宁、滨州等),目前在售项目40余个,公司提倡“开心工作、快乐生活”的氛围,与员工“共同发展、共享成功”,在市场调控日益紧缩的情况下,青岛公司的人均业绩、人均利润、人均收入均多次创集团之首!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

序号

岗位

人数

专业

学历

要求

工作地点

1

管理培训生

(销售管理方向)

10

专业不限

本科及以上

有创业梦想,学生干部优先、党员优先

青岛、烟台、威海、潍坊、临沂、东营、莱芜、滨州等

2

置业顾问

(一手房销售)

15

专业不限,营销类专业优先

专科及以上

目标明确,富有亲和力、沟通能力强者优先

青岛、烟台、威海、潍坊、临沂、东营、莱芜、滨州等

3

策划助理

8

广告学、市场营销学、房地产经营与管理

本科及以上

文字功底扎实、沟通能力强

青岛、烟台、威海、潍坊、临沂、东营、莱芜、滨州等

4

人力资源专员

1

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心理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灵活、逻辑思维及沟通能力强

青岛

5

销售秘书

2

行政类、管理类、秘书类等相关专业

专科及以上

仅限女性,细心、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青岛、烟台、莱芜等

四、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

请将个人简历投递至公司招聘邮箱:haohuaren@126.com(邮件主题及简历名称请注明“姓名+应聘岗位+院校+专业”)

根据简历情况,决定招聘形式(宣讲会或单独安排面试)

2、简历筛选:

如举办宣讲会,现场接受简历,我们将会组织专业的HR对您的应聘简历进行认真的筛选和评审,宣讲会当日或次日,组织通过简历筛选的应聘者进入面试。

3、笔试及初面:部分岗位安排笔试,视岗位情况安排1-2轮面试。

4、终面:邀请顺利通过初面的应聘者与集团高管一对一终面。

5、签约:发放《录用通知函》,网签三方《就业协议书》,公司可接收档案、户口、党组织关系。

6、入职。

五、福利待遇

完备优厚的薪酬福利【高保障底薪(试用期2400元,转正3000元)+高提成+五险一金+工龄工资+提供住宿+用餐等

完善系统的专业培训(26关带薪入职培训+浩华商学院优质企业内训+岗位专业外训

快速公正的晋升平台(完善系统的晋升考核体系

另有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年终个人奖金、父母新年礼金奖金、宝宝奶粉金以及公费旅游等。

六、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青岛市崂山区同安路887号双福大厦19层(青岛公交125、102、362、313、312等到国信体育馆东站下)

招聘邮箱:haohuaren@126.com(邮件主题及简历名称请注明“姓名+应聘岗位+院校+专业”)

招聘专线:0532-85708308

公司微信:浩华地产青

最后更新时间:2016-05-18

上一条:济南一建集团招聘简章 下一条:7-ELEVEn(山东)2016年春季招聘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