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学生之家 >> 正文
高职学院新生报到温馨提示
发布人:     时间:2012-09-05

1、托运行李的同学,报到后速将行李托运单交后勤处服务台以 便后勤处老师凭行李托运单到车站提取行李;

2、校园一卡通内含金额100元,军训期间只以班级为单位收取,另收军训服装费93元、体检费20元,其他部门不收取任何费用。如有其他收费行为(如收取班级服装的定制费用或电话机的安装费用、学生会社团的报名费用等),可一律拒绝。同时请同学们妥善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以免遗失。

3、青岛移动公司向新生提供免费电话服务(含国内长途),新生可到指定地点使用。

4、由于迎新工作还在紧张安排协调中,请同学们不要提前报到。新生报到现场办公时间为9月7日7:00-18:00。

最后更新时间:2012-09-05

上一条:高职学院举行“魅力十月”新生拔河比赛 下一条:高职学院2012年新生入学报到流程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