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学生之家 >> 正文
高职学院召开学生会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人:     时间:2011-12-23

日前,高职学院在黄岛长江路校区二教304教室召开学生会工作总结大会,辅导员于跃洋出席会议。

会上,辅导员于跃洋宣读了院学生会主要成员名单。她说,由于学院黄岛校区只有大一新生,10月份学生会成立后,对部分学生干部进行了重点培养和考察,目前基本确定了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名单。于跃洋对学生会全体成员提出工作要求。她指出,作为院学生会的一员,在平时的工作学习中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做到严于律己宽以待人;每个人心中都要有主人翁意识,团结同学,真心真意为同学们服务。她要求大家共同努力,迎接新的挑战。

随后,院学生会各位副主席分别就其分管工作做了总结汇报。最后,学生会主席陈丽伟同学总结发言。她表示这段时间以来,学生会成员学到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这离不开老师的指导帮助和大家的努力,未来的工作中一定要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后更新时间:2011-12-23

上一条:高职学院学生会成功举办首届“换客集中营”活动(图) 下一条:高等职业学院(黄岛校区)第一届学生会主要成员名单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