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学生之家 >> 正文
高职学院学生会成功举办首届“换客集中营”活动(图)
发布人:     时间:2012-03-21

3月20日、21日,由高职学院学生会办公室筹备策划的“换客集中营”活动在黄岛长江路校区顺利展开,吸引了校区各学院同学的加入。

此次活动围绕着交换的主题,给广大同学提供了一个旧物利用、资源优化共享、交友互助的平台。活动中进行交换的内容既包括实际的学习生活用品,也包括了书法绘画等技能。同学们按着活动要求,在三号教学楼前的阳光体育场安置统一的摊位,遵循着“需要决定价值”的原则,秩序井然的进行着交换。

我院通过举办这次活动,旨在倡导当代大学生物尽其用、低碳消费,一方面降低同学们的生活成本,另一方面做到资源优化节约。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各取所需,换取双赢的同时,结识了新朋友,增添了课外生活的乐趣。

最后更新时间:2012-03-21

上一条:高职学院2012年新生入学报到流程 下一条:高职学院召开学生会工作总结会议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