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等职业学院开展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人:     时间:2017-09-05

9月3日上午,高等职业学院在长江路校区科学会堂召开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英豪,副院长冯学军等出席大会,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会议由学院团总支书记曲良波主持。

   冯英豪对2017级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作校史校情、校规校纪、文明素养和安全法治教育讲座,详细介绍了学校学院发展历史、教学科研、办学成就和人才培养情况。结合学生工作实际,冯英豪重点强调了安全意识、遵规守纪和文明素养等问题。对新同学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有远大的志向和清晰的目标,二是要培养脚踏实地的精神和坚忍不拔的意志,三是要努力成为一个有素养、有修为的人。

   冯学军作学分制管理规定、考风考纪以和学历提升辅导专题讲座,结合《学生手册》和《高职学院学生管理手册》,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考勤、学分、考试、毕业等教学管理相关的规定,并对提升学历的途径和转专业规定作详细说明。

   集中教育大会结束后,各专业在2号教学楼开展了专业思想教育。建筑工程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会计和艺术设计等4个专业的专业负责人,分别进行了专业介绍,各班级学业导师也分别与学生见面,进行了专业发展和选课指导。

   新生入学教育是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内容,对帮助新同学尽快熟悉大学环境、开始紧张充实而又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具有重要意义。(高职学院)

最后更新时间:2017-09-05

上一条:高职学院第七届宿舍文化节开幕 下一条:高职学院“宿舍安全卫生活动月”启动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