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学子获西海岸新区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创客大赛一等奖
发布人:     时间:2016-11-15

11月8日下午,2016年西海岸新区青年大学生“青蓝汇”创新创业创客大赛在青岛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5支队伍入围决赛,其中,我院学子赵建伟所在团队,喜获一等奖。
   经过大赛前期评审和初选,我校土木学院、高职学院、机械学院选派的5支队伍入围决赛,在决赛现场,采取“5+2”(5分钟路演+2分钟答疑)的方式进行现场路演,之后专家评委结合路演项目情况逐一进行打分。最终,土木学院与高职学院联队BIM合伙人队(指导教师:刘文锋、孙波,团队成员:李思静、郑蒙蒙、崔文斐、周正、葛亿、张慎豪、于昊、赵建伟、黄健、王建钧、魏士豪)推送的项目“青岛理工BIM建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在20支队伍中排名第一,获得一等奖;土木学院青春梦之队(指导教师:郭思瑶,团队成员:王洪雨、吕婷、乔广轩、李作政、马继丽、王清华、杨铭欣、董传真、路钊驰、邓婕、李涛、姜能栋)推送的项目“美宜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机械学院由贺治成老师指导、张磊等10位同学共同推送的“垂直回转式自动定位扫码智能快递系统”和刘工德等8名同学共同推送的“青岛市诚信科创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获大赛三等奖;土木学院青理永能队(指导教师:张拥军,团队成员:李朋辉、董浩、冯一帆、张群、张琪、孙瑞彤)推送的项目“青岛永能有限责任公司”获优秀奖。

   2016年西海岸新区青年大学生“青蓝汇”创新创业创客大赛由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青岛市科技局主办,黄岛区科技局、黄岛团区委、青岛职业技术学院、黄岛区物联网协会、黄岛区科技创新创业协会、创业黑马集团联合承办,是面向青年大学生的创新创业创客专场比赛。比赛共有中国石油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青岛职业技术学院、青岛滨海学院、青岛黄海学院、北京电影学院现代创意媒体学院、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8所院校参赛,20支队伍入围决赛。大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7名。

最后更新时间:2016-11-15

上一条:高职学院第六届宿舍文化节圆满落幕 下一条:高职学院举行第三届班徽设计大赛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