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职学院2016年校园文化活动汇演暨庆元旦文艺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人:     时间:2016-12-25
12月22日晚,高职学院2016年校园文化活动汇演暨庆元旦文艺晚会在长江路校区科学会堂成功举办。高职学院团总支书记曲良波、部分班级班主任、长江路校区各校级学生组织和兄弟学院学生会负责人以及高职学院800余名学生观看了晚会。
在活力四射的开场舞后,高职学院朗诵队带来集体朗诵《不负韶华,以梦为马》,同学们慷慨激昂、句句铿锵、声音高跌起伏,显示了当代青年应有的精神气概。高职学院辩论队的趣味辩论、话剧社表演的音乐剧《太想爱你》和小品《打假》、校艺术团乐队演唱的《向阳花》、高职学院学生会干事表演的话剧《左右特工》,精彩纷呈,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现场气氛异常热烈。最后,高职学院学生会的11名部长表演了舞蹈《咋了爸爸》,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晚会充分展示了本年度高职学院的校园文化活动成果,是一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格调高雅、生动活泼的文化大餐,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美好的回忆。   (高职学院学生会)

最后更新时间:2016-12-25

上一条:我院获校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二等奖等多项奖励 下一条:高等职业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