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获校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二等奖等多项奖励
发布人:     时间:2017-01-11
14,学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创新创业总结表彰暨2017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校长王亚军发表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杨向荣、副校长赵铁军、杨兴昌出席会议,副校长李东主持会议。招生与就业委员会全体委员、创新创业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教学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2013级就业辅导员以及获奖教师和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
2016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成绩突出,我院获评学校2016年度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二等奖,同时获得年度就业创业工作进步奖、年度创新创业工作优秀奖两项奖励学院副书记冯英豪同志获评年度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团总支书记、创业辅导员曲良波获评创新创业工作先进个人。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列为学院重要议事日程,全面实施就业创业“一把手”工程在做好日常指导服务基础上,紧密结合高等职业教育实际,建立健全协同育人机制,探索实施“三双三导三段式”人才培养模式,努力提升毕业生职业能力,不断提高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2016年,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我院克服前期房地产市场低迷对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艺术设计(室内设计方向)专业同学就业带来的不利影响等多方面困难,以积极、主动、认真、务实的态度,采取多项有力措施,扎实推进就业创业工作,努力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圆满完成2016年就业创业工作任务。全院508名毕业生实际签约率达96.3%就业率、专升本比例、自考本科比例、创业比例以及高质量就业率均创近年新高

最后更新时间:2017-01-11

上一条:高等职业学院开展寒假就业工作走访 下一条:高职学院2016年校园文化活动汇演暨庆元旦文艺晚会成功举办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