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等职业学院开展寒假就业工作走访
发布人:     时间:2017-02-28
为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加强校企合作,2月23日,由高等职业学院副书记冯英豪和团总支书记、就业创业辅导员曲良波组成的就业工作走访小组,走访了青岛市区、黄岛区和胶州市的部分用人单位。
走访小组先后走访了青岛船歌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青岛阔达美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青岛昊宇重工有限公司和尼得科电梯(青岛)有限公司,与企业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冯英豪向企业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应届毕业生概况,特别就我校高等职业教育毕业生学历层次、专业素养和职业能力等重点向企业做了推介。走访小组认真了解了各企业经营状况、企业文化、用人理念和工资待遇等方面的情况,征询了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欢迎企业继续选聘我校毕业生。冯英豪代表学院与用人单位签订了就业创业实践基地合作意向书,本学年新建就业创业实践基地数量达到8家。
走访期间,走访小组还与部分实习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要求学生理论联系实际,在企业加强实践能力培养;同时要强化安全意识,遵守安全操作规程,确保实习安全。

通过此次走访,进一步提高了学校和学院的社会影响力,巩固了与原有就业合作单位的关系,开拓了新的就业市场,了解了企业用人需求,达到了预期目的,为做好2017届高职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最后更新时间:2017-02-28

上一条:我院在山东省大学生“调研山东”社会调查活动中获优秀奖 下一条:我院获校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二等奖等多项奖励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