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职学院召开班主任会议部署近期工作
发布人:     时间:2017-04-01
3月31日下午,高等职业学院在黄岛长江路校区2教210室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副书记冯英豪主持,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冯英豪传达了学校2017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和2017年学生工作会议精神,简要回顾了上学期全院班级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就安全稳定、班级学风建设、公寓管理、科技创新等工作做了总结,对班级工作整体情况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希望班主任高度重视,有针对性地加以解决。随后,他通报了上学期学生素质测评情况和学院资困助学工作情况,要求班主任全面准确掌握班级重点学生情况,通过多种形式,做好相关工作,避免出现问题。针对毕业班就业工作,他通报了当前就业形势和毕业生签约情况,希望班主任协助学院做好毕业生教育管理,督促学生尽快签约。
会议强调,学生安全稳定是各项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各班务必高度重视,认真贯彻校院安全稳定工作各项要求,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思想,强化“隐患就是事故”意识,切实做好学生整体思想动态稳定、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宿舍安全、网络安全、特殊学生群体安全稳定、集体活动安全管理等方面工作,要开展常态化教育,增强学生安全意识。
会上,各位班主任汇报了班级重点工作,并就做好重点学生工作等相关问题开展了讨论交流。
最后更新时间:2017-04-01

上一条:高职学院举办第二届宿舍摄影大赛 下一条:高职学院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