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职学院举办第二届宿舍摄影大赛
发布人:     时间:2017-04-21
4月9日晚,高职学院第二届宿舍摄影大赛在二教阶304举行,高职学院16级辅导员宋晓峰、班主任李福臻、包敬涛担任评委。
2016级16个班级派出代表参加本次比赛,通过评选,有25组选手参加决赛。比赛中,25组选手通过PPT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参赛照片。一张张幻灯片所呈现出来的不仅是同学们的生活点滴宿舍的和谐与温馨,更是将浓浓的舍友情具体而又生动的展现了出来。一位位解说者不只是在述说宿舍的故事,更是在表达他们与舍友之间挥之不去的同窗情谊。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213等三个宿舍获得一等奖。

最后更新时间:2017-04-21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中分获特等奖和一等奖各一项 下一条:高职学院召开班主任会议部署近期工作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