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中分获特等奖和一等奖各一项
发布人:     时间:2017-06-09
近日,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决赛成绩揭晓,我校选派的18名学生代表均获佳绩:2人获特等奖,16人获一等奖。

   经过紧张的决赛笔试和口语测试环节,我院建工162班祝赵昱同学获得D类特等奖,我院机电152班宋英杰同学获得D类一等奖。祝赵昱同学将有机会参加2017年暑期在哈尔滨理工大学举行的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全国总决赛暨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夏令营活动。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ntest for College Students)是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英语辅导报社承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竞赛内容主要包括大学英语学习阶段应掌握的英语基础知识和读、听、说、写、译五方面的技能,特别是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此竞赛分初赛和决赛,每年举办一届,今年我校共有一百余名同学在初赛中分别获得各自类别一、二、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全国各高校研究生及本、专科所有年级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参赛。A类竞赛适用于研究生参加;B类竞赛适用于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参加;C类竞赛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D类竞赛适用于体育类和艺术类本科生和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类学生参加。竞赛的获奖证书是大学英语教学业绩和大学英语学业水平和英语综合运用能力的有力证明,是教育行政部门和教研部门评估的重要佐证,是学生出国留学、继续深造、和优先就业的重要依据。 
最后更新时间:2017-06-09

上一条:高职学院召开班主任会议部署近期工作 下一条:高职学院举办第二届宿舍摄影大赛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