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学院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高职学院召开新生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人:     时间:2011-09-08

9月5日,高等职业学院在黄岛长江路校区2教210室召开新生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冯英豪、辅导员和全体新生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冯英豪副书记简要向大家介绍了高等职业学院基本情况,并通报了2011级新生在黄岛校区就读的相关工作安排。随后,他代表学院向各位班主任颁发了聘书。他说,按照学校关于高职新生在黄岛校区就读的要求,学院高度重视,克服时间紧、人员少等困难,全力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班主任的密切配合下,迎新顺利结束,他对大家的工作表示感谢。他向班主任通报了各专业报到情况,并就军训期间班主任工作特别是入学教育、军训纪律、安全稳定、近期重点工作等做了具体部署,要求各班主任全面落实校院各项教育管理要求,积极主动地做好本班工作。最后,各位班主任进行了工作交流。

   又讯:9月5日、6日晚,高职学院各新生班级先后召开主题班会,各班班主任、班主任助理分别参加了各自班级的会议。
   各班主任向新同学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基本情况,传达了学院相关工作要求,并就如何走好大学之路向新同学提出了相关要求和建议。各班新同学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并畅谈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表示要将大学作为自己人生新的起点,勤奋学习,全面发展,努力为将来更好地服务国家和社会奠定基础。
   班会上,班主任还回答了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会议内容充实,气氛活跃,为新生的大学之路起到了良好的到导航作用。

最后更新时间:2011-09-08

上一条:高职学院师生共度中秋佳节 下一条:高等职业学院开展就业单位走访

 

版权所有:2011 青岛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8号  邮编:266033